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国家应急测绘项目团队完成西南地区彩虹-4无人机首次全状态飞行演示

2020-05-15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陈治锦 来源:中国航天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彩虹-4 无人机在西南地区开展全状态飞行演示之前,进行两地验收及首飞演示暨试运行。5月12日,在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中国航天科技(10.310, 0.00, 0....

图为彩虹-4 无人机在西南地区开展全状态飞行演示之前,进行两地验收及首飞演示暨试运行。

5月12日,在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中国航天科技(10.310, 0.00, 0.00%)集团有限公司十一院彩虹公司国家应急测绘项目团队完成西南地区彩虹-4无人机首次全状态飞行演示。

此次演示是在西南地区复杂自然环境下的又一试运行飞行典范,检验了彩虹-4无人机在航空应急测绘系统建设的成果,发挥出新技术装备在应急测绘保障、自然资源管理和促进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陈治锦/文 孙婧/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