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翼龙无人机发射一枚导弹,西方战舰立刻起锚离开,直言根本打不过

2020-05-09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思远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被吓跑的意大利军舰日前,据媒体报道,利比亚国民军瞄准了意大利前往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运输军火的戈尔戈纳号巡逻舰,并用翼龙无人机发射了一枚导弹,迫使意...

图为被吓跑的意大利军舰

日前,据媒体报道,利比亚国民军瞄准了意大利前往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运输军火的戈尔戈纳号巡逻舰,并用翼龙无人机发射了一枚导弹,迫使意大利战舰立刻起锚离开,作为利比亚政府军的支持者,意大利一直为利比亚政府军提供武器支援,但这次西方国家意大利却尝到了翼龙无人机的威力,在导弹发射后直接抛弃盟友立刻返航,对此有网友直言意大利战舰根本打不过翼龙无人机。

图为利比亚内战

在目前的利比亚内战中,国民军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政府军即使有西方援助,但终究是扶不起的阿斗,在战场上接连被国民军痛击,损失了大量技术兵器,在这种情况下,只有很少数国家站到了政府军这一边,其中意大利就是一个典型,利比亚本就是原意大利殖民地,即使是独立后,意大利也在利比亚有着巨大的石油利益,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西方国家的丑恶嘴脸,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牺牲它国人民的生命,这与西方国家一直以来标榜的自由、民主相差甚远。

在看到政府军连战连败的情况下,意大利果断选择援助政府军,为了不打破武器禁运的条例,意大利还特意用军舰运输武器,这次逃跑的意大利战舰,就是意大利专门用来运送武器的运输舰,而利比亚国民军从去年开始,就逐渐将重心从打击政府军转为了打击外国干涉势力,直接提供武器的意大利自然成了国民军的目标。

图为翼龙无人机

这次,意大利战舰又一次准备停靠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所以国民军派出了自己最为倚重的翼龙2无人机进行远程打击,翼龙2无人机是中国的一款外贸无人机,可以挂载多枚导弹进行远程打击,在利比亚战争中,国民军依靠翼龙2无人机完成了多次成功打击任务,例如不久前土耳其干涉利比亚内战,派出多架TB2无人机进驻利比亚,而国民军派出翼龙2无人机进行低空突袭,将14架TB2无人机悉数摧毁,翼龙无人机也因此一战成名。

翼龙2无人机不仅能携带AR1/2导弹进行对地攻击,同时还能挂载4枚AR1B导弹进行反舰作战,这次翼龙2可能携带的就是AR1B导弹,这种战斗部高达100多公斤的导弹只需一发就能击沉意军小小的运输巡逻舰,好在意大利识相,在被警告后立刻撤离了现场,否则谁都不敢保证第二发是否会直接瞄准意舰飞来。

图为AR1B导弹

利比亚国民军的翼龙无人机已经经历过多次实战,证明了这款无人机的实力,而在国民军拥有这种大杀器的情况下,意大利还来干涉利比亚内战,显然是自找苦吃,这次翼龙无人机就给意大利军舰来了个下马威,相信下次意大利想再来,肯定会更加谨慎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