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雷神公司的喷气动力无人机拦截器可打击无人机集群攻击

2020-05-08 22:50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土狼2(Coyote 2)是美国雷神公司的实时网络对抗小型无人机的最新武器。它看起来像导弹,但实际上是是一款微型喷气动力拦截器。小型无人机是战场上日益增长的威...


土狼2(Coyote 2)美国雷神公司的实时网络对抗小型无人机的最新武器。它看起来像导弹,但实际上是是一款微型喷气动力拦截器。

小型无人机是战场上日益增长的威胁。有专门开发的项目,也有经过改造的商用四轴飞行器,通过投掷手榴弹等会造成巨大的伤害——就像去年摧毁Abqaiq石油加工厂的袭击。

雷神公司是美国军方地面对空导弹的主要制造商,生产从远程爱国者到肩扛式“ 斯廷格斯”号的各种产品。2018年,美国军方将雷神公司的Coyote型号用于无人机防御。这是一种管状发射的拦截器,由电动推进器驱动,以60 mph的速度巡航,用爆炸弹头摧毁目标。

新的土狼2是一个巨大的升级。在高速火箭推动配合微型喷气涡轮,这使其比原始的土狼快得多,而且比导弹更具机动性。

项目经理Abel Ghanooni说:“我们利用了现成的商用组件来设计低成本的拦截器,从而降低了成本交换率。与典型的地对空导弹不同,它便宜得足以抵御大量来袭的无人机。“

土狼2的敏捷性由四个小的控制模块提供,这些控制模块围绕着尾巴弹出,类似于火箭的鳍片。这些使它可以高速旋转并锁定困难的目标。

雷神公司任务系统和传感器副总裁詹姆斯·麦戈文(James McGovern)说:“它具有战斗力。借助涡轮发动机,它在整个啮合过程中都具有可控制的推力,使其可以关闭在可能逃避或扭曲的小目标上。”

用惰性弹头进行的测试表明,拦截器足够精确,可以对目标进行物理撞击。尽管地空导弹弹头设计为可损坏大型飞机,但土狼2的弹头经过精心设计,可产生小型、快速移动的弹片的“碎片场”。 

拦截器与地面移动雷达(称为KuRFS)相连。与大多数雷达不同,它是专门设计用来使用多个小型天线在远距离发现,定位和跟踪小型目标的。雷达足够灵敏,可以定位迫击炮,火箭和无人机。雷达将目标数据传递到土狼2,因此拦截器本身不需要复杂的机载传感器。

麦戈文说,这个想法是要有一个分层的防御系统,拦截器可以在远距离执行任务,而枪支、导弹(或者未来的激光或微波武器(雷神公司也在开发))负责其余的工作。基本系统带有准备启动的四个土狼2,但是可以根据需要将更多启动器添加到系统中。

土狼2已经开始服役于美国军方,而雷神公司现已将其提供给国际客户。对Abqaiq的袭击以及对位于叙利亚Khmeimim的俄罗斯空军基地的大规模无人机袭击表明,任何通过的无人机都可能具有致命的攻击力。

在未来的冲突中,无人机群与拦截器之间的战斗可能会变得越来越关键。谁拥有最快,最敏捷,数量最多的无人机,谁就有可能成为赢家。土狼2可以帮助防御者领先于威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