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土耳其北非溃败在即?支援无人机之后阿联酋6架战斗机也出动了

2020-05-08 16:20 性质:转载 作者:军机图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席卷全球的疫情让很多人忘却了北非的战火,实际上利比亚内战一直在打。年初土耳其军事介入利比亚内战之后,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军(GNA)组织起了有效反击,滞缓...

席卷全球的疫情让很多人忘却了北非的战火,实际上利比亚内战一直在打。年初土耳其军事介入利比亚内战之后,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军(GNA)组织起了有效反击,滞缓了哈夫塔尔将军率领的利比亚国民军(LNA)对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攻势,眼看要溃败的GNA勉强被续上了一口气,但LNA及其支持方显然不会放任土耳其继续在利比亚搅局。

阿联酋空军的幻影-2000-9EAD战斗机

2020年5月5日的卫星照片显示,阿联酋空军6架幻影-2000战斗机已经部署至埃及西北部的西地巴拉尼空军基地(西地巴拉尼空军基地并不装备幻影-2000战斗机),这个空军基地距离利比亚边境不到80公里。

5月5日出现在埃及西地巴拉尼空军基地的4架阿联酋空军“幻影”2000战斗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