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五角大楼宣布神秘太空无人机的新任务

2020-05-07 20:04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空军周三表示,它将在本月将其高科技X-37B太空无人机送回轨道,这是可重复使用的运载工具在秘密任务中绕地球飞行的第六次旅行。空军说,X-37B轨道试验飞行器...

美国空军周三表示,它将在本月将其高科技X-37B太空无人机送回轨道,这是可重复使用的运载工具在秘密任务中绕地球飞行的第六次旅行。

空军说,X-37B轨道试验飞行器将于5月16日从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升空,它看起来像2011年退役的载人航天飞机的小型版本,

一旦进入轨道,它将部署小型FalconSat-8研究卫星,并且还将首次携带服务模块,以扩大其实验能力。

航天器进行的实验包括对NASA关于辐射对种子和其他物质影响的测试。

一份声明说,对美国海军研究人员的另一项测试涉及将太阳能转换为射频微波能量,然后将其传输到地面。

所谓的“太空飞机”已经在太空中度过了2,865天,在其最后一次飞行任务中的轨道运行时间为780天,该任务于2019年10月结束。

空军部长芭芭拉·巴雷特(Barbara Barrett)说:“ X-37B任务将比以前的任务进行更多的实验。此次发射还表明与国防部的合作,这为可重复使用的太空系统开拓了边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