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技术专家 > 正文

青警新锐㉔|临海尹忠民:拆玩具、拆收音机…从小拆到大,还要拆上天

2020-05-01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台州公安 来源: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尹忠民,男,1989年12月出生,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通信工程专业,2014年通过专业技术岗位招考进入临海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获集体二等功一次,2019年通过考试获得...

尹忠民,男,1989年12月出生,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通信工程专业,2014年通过专业技术岗位招考进入临海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获集体二等功一次,2019年通过考试获得警用无人机驾驶员B2执照,参与全国警航实战科目演练现场解说,现为临海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民警。

工作室

他让理论插上梦想的翅膀

尹忠民从小就喜欢鼓捣螺丝刀,拆玩具、拆收音机,甚至将拆坏的收音机修复到重新能调频接收信号,他喜欢这种探索和改造电路信号成功后的喜悦。现如今,他将爱好发挥在工作上,游刃有余。

一走进临海警航办公室,柜子上摆的全是造型各异、大小不一的各类无人机。因为经费有限,尹忠民常常是自掏腰包在网上购买各类配件和拆装小零件。

当谈及何时与无人机结缘,这要从2017年说起,那时候无人机发展得风生水起,尹忠民就对无人机产生了浓厚兴趣,他时常用业余时间学习无人机操控和工作原理;2019年3月,临海市公安局成立了警用航空管理办公室,尹忠民被选中了。原因很简单,他大学期间主修通信工程专业,精通物理、空气动力学等知识,懂无人机飞行原理,“内行人”适合这个岗位。

如何创新无人机的实战应用,既要继承,又要创新一些真正能用于实战的技能。尹忠民开始陷入新一轮的思考,实战中常常会遇到“追不上、看不清、做不到”的情况,他充分利用自身所学尝试在无人机的机身上安装一些实打实的“硬件”设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