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农机极飞造,全国千场春耕推广掀热潮

2020-04-18 14:33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助力农业增产丰收,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自 3 月以来,极飞在全国启动了“春耕行,千场智能农机推广计划”,并与广大渠道合作伙伴陆续在广东、安徽、江西、江苏...

助力农业增产丰收,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自 3 月以来,极飞在全国启动了“春耕行,千场智能农机推广计划”,并与广大渠道合作伙伴陆续在广东安徽江西江苏浙江河南陕西湖南湖北等各地农业大县组织了上百次智能农机演示活动,为到场观摩的种植大户、村干部、农机手、合作社社员及群众进行了技术和产品讲解。

各地响应,打响农业丰收“关键仗”

从 3 月初,全国各地就已经陆续开始春耕作业,为提高生产效率,缓解农村劳动力紧张问题,以农业无人机为代表的智能农机正不断被引入农业生产领域,从种植到管理各环节全面助力,提供技术支持和产品保障。

眼下,在安徽、江苏、河南一带,小麦正处于赤霉病、条锈病防治作业的窗口期。为加强小麦一喷三防的规范化、社会化的作业标准,合肥、阜阳、砀山、凤阳、淮安、盐城、南通、南京、张家港等多地极飞人率先在农村组织无人机飞防作业演示。极飞农业无人机智能便捷的操作、精准高效的喷洒获得了众多观摩演示作业的种植大户、合作社农户称赞。

现场很多种植户表示今年都开始采用无人机来作业,“无人机喷洒效率高、不轧苗,比拖拉机效果好,省了人工,每亩至少可以多收几十斤麦子。”

在湖南、陕西、浙江、广东、湖北、江西等地区,也正展开极飞农业无人机水稻直播作业演示,帮助农户改善水稻种植环节,让更精准、高效的种植技术普惠更多的农户,可以有效缓解农业生产请人难、用工贵的问题。

极飞农业无人机播撒具有精准均匀、高效、降本增效、不伤种的特点,与人工播撒相比,用量少、出苗率高、根系更发达、抗倒伏,田间通风光照效果更好,水稻产量更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