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等级(1+X)证书标准课程发布!

2020-03-10 16:4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无人机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作为一种新型的应用设备,近年来随着管理政策与产品技术的逐渐完善更是得到了快速发展。其操控者——无人机驾驶员也于2019年作为一个全新职业收入国家职业...

无人机作为一种新型的应用设备,近年来随着管理政策与产品技术的逐渐完善更是得到了快速发展。其操控者——无人机驾驶员也于2019年作为一个全新职业收入国家职业分类大典中。在当下的新冠病毒疫情期间,无人机驾驶员驾驶的无人机更是作为一种硬核防疫手段,大量出现在消杀喷洒喊话测温、高空监察、物资投放、系留照明等多个领域的应用中,在这场战“疫”发挥着重大作用。

日前,为配合各地区教育部门在疫情期间部署“停课不停学”的工作,为此优云紧急调动资源,并在优云智翔UCLOUD(微信号:UCLOUD01)公众号上正式完成优云教育平台的部署上线,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等级(1+X)证书标准课程正式在平台上发布,将以视频资源包与讲课在线直播课的双教学形式为全国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院校、应用型本科院校,提供理论课程免费学习课程,直到疫情结束。

——线上课程+直播介绍——

——管理平台介绍——

针对院校管理和老师教学实施需求,提供智能化配套教学管理平台:专用的PC教学教务管理后台、配合教学实施的教师端APP以及支持实训无人机数据实时接入的云端存储与处理功能,帮助院校与老师轻松进行教学和教务实施,大到专业体量,小到单个学员,所有教学都能做到数据化、智能化、规范化,轻松实施教学;

平台学员管理

平台设备管理

平台课程资源管理

——AI智能辅助训练介绍——

针对后期的无人机实践飞行教学部分,提供AI智能辅助训练识别模块,能够在线智能诊断学员飞行轨迹,识别反馈飞行操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改进建议,帮助老师快速制定针对性教学方案,很好地提升教学效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