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印度国产武器闹笑话,三架无人机飞丢了两架,动员村民才找回一架

2020-02-22 21:51 性质:转载 作者:奇葩日报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印度的军事发展存在不少的问题,比如说在武器研制这块,印度就非常的依赖进口,因此印度军队又被戏称为“万国牌”军队。虽然,印度也在努力研发武器,但是印度自...

印度军事发展存在不少的问题,比如说在武器研制这块,印度就非常的依赖进口,因此印度军队又被戏称为“万国牌”军队。虽然,印度也在努力研发武器,但是印度自己研发的武器,存在很多的问题,在使用的时候,很容易发生故障。所以许多的印度国产武器,连印度士兵都不想使用。

    据环球网报道,日前印军在试验一款无人机的时候,就闹出了笑话,其试飞的3架无人机,在飞行的时候就丢失了2架,这让外界都非常的无语。据了解,这3架无人机是印度军队从国内私人企业手中购买的,这次试飞丢失2架,可能是因为技术故障所导致的。现在为了寻找这2架丢失的无人机,印度还动员了村民的力量,最终根据村民上报的情况,印度就找到了其中1架无人机。

    本来按理说,无人机都会装有导航定位系统,印军完全可以根据定位,来寻找无人机。但是,由于技术故障的原因,无人机的导航系统也失效了,所以印军就只得使用最传统的方法派人去找。这次无人机试验,出现了这样的状况,无疑是再次打击了印度研发国产武器的信心。看来,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印度都得靠外国武器,来维持印度军队的战斗力。

    有意思的是,在这次无人机试验事故发生后,网友们就进行了积极评论。网友表示:幸好这次试验的是无人机!如果是载人飞机,那么就又要多出几个寡妇了。大家都知道,印度的国产飞机,或者印度升级改造的飞机,就经常出现事故,其中比较出名的,就是印度国产的北极星直升机,以及印度改造的米格27战机,这些飞机的事故率就很高,被外界戏称为“寡妇制造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