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印度称每天有,10-15架无人机,袭击印度边境

2020-02-14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猎鹰防务观察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新德里(人造卫星)称:与巴基斯坦接壤的印度西北部旁遮普邦的警察报告说,自2019年8月以来,每天有10-15架无人机入侵该邦。这些事件已成为令人关注的问题,印...

据新德里(人造卫星)称:与巴基斯坦接壤的印度西北部旁遮普邦的警察报告说,自2019年8月以来,每天有10-15架无人机入侵该邦。这些事件已成为令人关注的问题,印度也没有能力中和所有的无人机。印度边防警察-边防部队和旁遮普邦的警察在阿姆利则,塔恩塔兰,费罗兹布尔和法齐尔卡地区发现了40架先进的无人机,但仍有更多的无人机未被发现。

进入印度领空的无人机携带武器和毒品。1月27日,BSF声称它在国际边界上击落了一架巴基斯坦无人机。2019年9月,旁遮普邦当局警告巴基斯坦联邦政府,此前据称巴基斯坦使用八架无人机向阿姆利则空投了大批AK-47突击步枪和手榴弹。“旁遮普邦警察局局长丁卡(Dinkar)局长说:“是圣战组织与哈利斯塔尼集团共享无人机的能力,我们的理解是,像拉什卡尔·e·泰拜和贾伊什·穆罕默德这样的组织都拥有这些无人机的全部清单。

《印度斯坦时报》日报援引古普塔的话报道。本月初,印度外国情报机构研究与分析部(RAW)掌握了Khalistani服装的地图,并在其中绘制了从旁遮普邦到德里的走廊。RAW随后通知国家调查局和安全部队保持戒备。自那时以来,印度情报部门一直高度关注Khalistani分离主义分子可能进行的破坏活动,他们正在为锡克教徒社区争取独立的家园。卡塔普尔走廊向巴基斯坦开放后

印度声称巴基斯坦正试图协助哈利斯塔尼集团入侵 旁遮普邦。查Jam和克什米尔的警察还怀疑恐怖分子与旁遮普邦的Khalistani服装有联系。印度联邦内政部下令采用新的反无人机技术,以中和用于与巴基斯坦接壤的武器交付用无人机。沿国际边界部署的安全机构已获得许可,以击落越过边界低于1000英尺的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