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叙利亚局势升级!两架无人机被击落,五角大楼跳脚怒骂:俄闯下大祸

2020-02-11 22:48 性质:转载 作者:三点论史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叙利亚局势再次升级,世界两大强国再次对上,美方两架无人机被击落,引发外界广泛关注。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俄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

近日,叙利亚局势再次升级,世界两大强国再次对上,美方两架无人机被击落,引发外界广泛关注。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俄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上空出现两架不明无人机,随后“铠甲-S”防控系统将其击落。而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架无人机均是武装分子使用,并与美方密切相关,所以在俄方将其击落后,五角大楼大怒,连连向俄罗斯发出警告,称其是闯下大祸了!

据俄罗斯国防部发布的消息称,当天,这两架无人机从地中海东北方向,靠近了赫梅米姆空军基地,而在抵达基地前就被“铠甲-S”防空系统击落。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一架无人机被击落的时候,美方曾经通过叙利亚的热线电话呼吁俄方冷静,可见,这次的无人机事件和美国脱不了关系。但即便如此,俄罗斯还是直接无视,将第二架无人机也直接打落,丝毫没给美国面子。

要知道,赫梅米姆空军基地是俄罗斯在叙利亚的主要驻军之一,目的就是协助叙军打击武装分子,可见其在俄罗斯的地位。所以,即便美方表示这2架无人机只是侦查战场局势,不会对俄军基地造成攻击,俄方也毅然决然将其击落。因为根据俄方的侦查,这些无人机大多都是来自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控制区,并且,这些无人机很有可能是由美方在背后操控的,因此,俄罗斯将其击落,也是对美军的一次严厉的警告。

值得一提的是,真相彻底败露后,白宫竟然向俄罗斯发出警告,称俄方此举闯下大祸,并要求俄罗斯严格遵循国际交战法则,不能随意开火。而对此,俄罗斯表示,美国支援无人机被叛军使用,本身就是违背规则的做法,若想要让俄罗斯遵守国际交战法则,首先美国得做好表率!美国向来霸道惯了,如今遇到俄罗斯这种强硬派,估计再也霸道不起来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