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已经发现单独研制无人机不是中国对手,拉上英国走高端路线

2020-02-03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武器装备新视野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时代的变迁,无人机技术发展越来越快。电子技术和人工智能也越来越普及。这意味着未来的无人机说不定会成为一种恐怖的军事武器。目前的无人机已经可以嵌入人...

随着时代的变迁,无人机技术发展越来越快。电子技术和人工智能也越来越普及。这意味着未来的无人机说不定会成为一种恐怖的军事武器。目前的无人机已经可以嵌入人工智能了,并且飞行航线随即,可以在数千米高空巡航,而且有螺旋桨超静音能力。

如今全球各国都在研究无人机技术,也研究出了如神经元、全球鹰、捕食者、彩虹系列的高端水准无人机。但无人机再强大,也是需要核算成本和是否实用。如果使用起来起不到理想的效果,那么和一架玩具飞机有什么差别呢?军队需要的是一种操作人数少,能够随作战单位前线随时部署由自主控制的轻型无人机,而扫描鹰正好符合这个标准。

英国的伊斯特公司和波音公司联合研制出一种扫描鹰无人机。这款无人机不具备打击能力,但注重战术侦察,红外摄像头可以它不存在夜晚这种概念,可以对弹着点进行校正。其螺旋桨推进速度适中,弹射起飞方式也相当简单。

近期美国宣布一起交易,以固定价与Insitu公司签订无限期交付合同的价值超过2270万美元条款。对扫描鹰无人机进行升级。这说明如果有超支成本都不需要美军报销。如果赚了全部都是Insitu公司,如果亏了也都是Insitu公司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