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利比亚国民军翼龙无人机奉命开火,专打土耳其机堡,一晚分出胜负

2019-12-21 10:47 性质:转载 作者:枫无痕的视界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利比亚政府军重要的空军基地来自利比亚方面报道称,利比亚国民军当前已经接近攻入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控制的首都,的黎波里地区。利比亚国民军呼吁继续效忠和...

利比亚政府军重要的空军基地

来自利比亚方面报道称,利比亚国民军当前已经接近攻入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控制的首都,的黎波里地区。利比亚国民军呼吁继续效忠和支持利比亚政府军的民兵武装留在家里,等待“赦免”。同时,利比亚国民军空军的“翼龙”无人机,于12月17日晚上对利比亚政府军控制米苏拉塔地区部队实施了打击,目标是去年8月由土耳其军事专家建造的四个混凝土机库堡垒,这些机库堡垒是为了容纳土耳其在2019年3月交付给利比亚政府军的飞机及其弹药,土耳其送的战机都被利比亚国民军在地面上再一次成功摧毁。这种“抄家”战术,也是决定谁能掌握利比亚天空的关键,可谓是一晚之间,未来一个月的战场胜负已分。

12月17日利比亚政府空军基地被炸

而利比亚政府军已经急忙求助土耳其,并与土耳其达成了一项协议,如利比亚政府军发出请求,土耳其可派出快速反应部队保护利比亚政府军,并出兵控制的黎波里。利比亚方面公开了利比亚与土耳其签署协议内容的重要细节:第一、双方成立紧急干预单位。第二,土耳其应利比亚国防和安全局应要求出兵。第三,土耳其为利比亚政府军提供军事训练。第四,在不同领域内的展开广泛意义上的合作。利比亚政府军支持的领导人萨拉吉也在12月16日紧急访问了土耳其,与土耳其协商利比亚这阶段战事的主要问题。而在12月16日,利比亚国民军总司令哈夫塔尔将军下令总攻,整个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被猛烈的炮火声所围绕,显然利比亚局势十分危险了。

利比亚政府军4个堡垒式机库被翼龙炸毁

而作为土耳其的盟友们,土耳其要是拉拢到一堆支持利比亚政府军的国家和地区势力。卡塔尔作为土耳其忠实盟国,马上宣布支持土耳其,一起力挺利比亚政府军对抗利比亚国民军的进攻。同时土耳其扶植的傀儡国家,“北塞浦路斯”已经允许土耳其大军进入,而“北塞浦路斯”是土耳其不论是海运、航空运输的必要运输中转站。

土耳其TB-2无人机损失惨重

“北塞浦路斯”负责人埃尔森·塔尔表示称,“我们应土耳其武装部队的要求, 空军基地已向土耳其部队开放”。土耳其方面称:“大批战机和武装无人机已从达拉曼空军基地出发,这些战机将随我们的钻井船、轮船一起航行,现在这些战机将驻扎在北塞浦路的盖茨卡勒”。“北塞浦路斯”也方面也报道了土耳其空军批战机进入后的画面,由于空军基地位置有限,土耳其TB-2无人驾驶飞机的主要部署地点将是莱夫科尼科的商业飞机场。北塞浦路斯当局认为,土耳其决定在被占领的北部塞浦路斯部署无人驾驶飞机是破坏东地中海局势稳定的一步,以便在塞浦路斯地区搜寻天然气和支援利比亚政府军。

土耳其对利比亚下血本支持

而就在土耳其率领土耳其阵营抵抗利比亚国民军后,美国空军E-3预警机也出击利比亚地区,监控利比亚国民军战机飞行情况,情报支援利比亚政府军,显然美国和土耳其在利比亚战场有了共同利益后,全面携手应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