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远牧深圳进军植保无人机市场 行业再添黑马

2019-12-20 18:46 性质:转载 作者:消费日报网 来源:消费日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两年,无人机行技术不断革新,用户需求不断得到满足,植保无人机市场潜力持续向好。有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持有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的人数只有27079个,植保无人机...

近两年,无人机行技术不断革新,用户需求不断得到满足,植保无人机市场潜力持续向好。有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持有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的人数只有27079个,植保无人机保有量3.15万架,作业面积达2.67亿亩次。而我国仅耕地面积就超过 12500 公顷,目前的无人机作业远不能满足。相关部门数据预测,到2022年,我国植保无人机市场规模有望增长至300亿元。

无人机最早的应用仅限于军事领域,随着无人机技术的发展和飞行性能的不断提高,无人机在民用领域的应用也逐渐普及。2016年我国无人机在各个领域开始了大规模的拓展,无人机研发技术逐渐成熟,制造成本大幅降低,无人机在各个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其中,农业植保、电力巡检警用执法、地质勘探环境监测森林防火等专业级领域不断下沉,垂直服务市场大有施展空间。农业植保无人机如今正在结合农业生产,让无数的农民朋友有了新的农耕方式。传统农业与新兴工具的碰撞和磨合,给传统农业带来了无限可能。

植保无人机在中国虽经过了多年发展,技术也不断成熟,但覆盖率远远不足5%,随着土地流转大规模扩大,低效率传统作业已经无法满足需求,精准高效的无人机作业需求愈发旺盛。

纵观整个无人机市场,实力雄厚的企业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垂直市场群雄逐鹿,厮杀惨烈。远牧深圳凭借集团在无人机领域多年的经验和资源,顺势开启了以植保无人机为核心的发展布局。与其他植保无人机企业不同,远牧深圳是一家以“农业生态”为核心的多元化集团公司。融合全球优质资源,积极探索无人机科技、植保农服、智慧农业等领域的创新应用,不断深耕农业板块,赋能产业发展和升级。并以植保无人机入局农业植保领域,立足农业,打造以无人机销售为起点,建立植保服务、飞防培训、农业种植、大数据应用为一体的国际化农业生态综合性平台。

从单一的产品到综合平台,考验的是企业的实力和竞争力是否能顺应时代的发展,并善于在不同的环境中谋求发展。特别是面临大洗牌的植保无人机行业,远牧深圳这匹黑马又将如何?相信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远牧深圳凭借其雄厚背景、丰富的经验和不断创新的能力,在植保无人机领域定能闯出一片天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