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利国民军步步紧逼,土耳其无人机被打光,美媒:首都数月后沦陷

2019-12-15 14:05 性质:转载 作者:精英出鞘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国简氏防务网近日报道,在今年利比亚境内的武装冲突中,土耳其向的黎波里当局援助了数批无人机,但经过一番战斗下来,这些或用于侦查、或用于攻击的无人机无...

英国简氏防务网近日报道,在今年利比亚境内的武装冲突中,土耳其向的黎波里当局援助了数批无人机,但经过一番战斗下来,这些或用于侦查、或用于攻击的无人机无疑不被击落,而攻击方不是别人,正是目前势头正盛的利比亚东部武装国民军。尽管此前这一消息并未被证实,但根据日前联合国专家小组公布的报告显示,自5月以来安卡拉通过运输船的方式向利比亚境内部署无人机,而从6月开始一直到10月份,先后已有14家土方无人机被击落,用“全军覆没”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与此同时,根据美国军事新闻网站战略之页报道的消息显示,在为期8个月的战争中,尽管土耳其和阿联酋的无人机出场次数不多,但也维持了平均每天4~5架次的频率,而为了能够使这些无人机的作战效率发挥到最大,上述两国还派出了地面人员提供技术支持和操作服务。其中,土方支持的利民族团结政府实力相对较弱,而阿联酋等国支持的利东部武装国民军则获得了更多的外部支援,这才使得战事一直处于焦灼状态。

不过,对于利东部武装到底获得了多少外部支援,各方一直对此讳莫如深,因为这是联合国明令禁止的。但从目前情况看,支持利比亚东部武装国民军的实力最强的一方,莫过于来自俄罗斯的雇佣兵公司,后者据称提供了数百名战斗顾问和培训师,虽然不直接参与前线战斗,但也通过提供技术支持和维护,保障了俄制装甲车和大炮的正常运转。据悉,俄雇佣兵公司瓦格纳集团自称是文职承包商,他们是应俄当局的要求才在几个非洲国家开展业务。

毫无疑问,在具备了如此强大的外部支援后,利比亚国民军的战斗士气不降反升,尽管在进攻过程中遭到土方的阻挠,但他们正逐步适应新的节奏,并缓慢向首都的黎波里内部推进。更为重要的是,利国民军一直奉行边打边招降的策略,他们呼吁忠于民族团结政府的民兵放下武器投降,且对俘虏采取善待的措施。反观另一边,利当局民兵虽然接受了土耳其的训练,但总体看来收效甚微,其军官很难从土耳其那里获得有效的作战信息。在这种情况下,美媒不无掩饰的预测,如果国民军以目前速度继续前进,的黎波里将在几个月内沦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