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海军一架“全球鹰”无人机遭撞击受损 将花费百万维修

2019-12-14 21:50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时报 来源:环球时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海军时报》13日报道,美国第五舰队官员本周证实,一架美国海军无人驾驶飞机上个月底在中东起飞时受损。据第五舰队发言人称,11月26日,一架RQ-4A“全球...

美国《海军时报》13日报道,美国第五舰队官员本周证实,一架美国海军无人驾驶飞机上个月底在中东起飞时受损。

据第五舰队发言人称,11月26日,一架RQ-4A“全球鹰”改装的名为“广域海上侦察机”无人机,在一个秘密地点起飞时撞击了外来物体。

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事故导致飞机左侧受损。”“没有人员受伤。”

美国海军安全中心将这起涉及无人机的事故归类为“A类”事故,原因是造成的损失总计至少200万美元。

美国海军第五舰队发言人拒绝提供进一步的细节,称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对于美国海军“全球鹰”机队来说,2019年是艰难的一年。今年6月,另一架“全球鹰”飞机在霍尔木兹海峡上空飞行时被伊朗革命卫队的导弹武器击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