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伊朗击落美军无人机,特朗普只用经济制裁回应,前防长表达不满

2019-12-08 19:44 性质:转载 作者:军林之天下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军事时报》报道,近期,美国2名前国防部长向美国领导人发出警告:回到与伊朗的谈判桌上来,因为伊朗人对中东和整个世界构成潜在威胁。曾担任奥巴马时代...

美国军事时报》报道,近期,美国2名前国防部长向美国领导人发出警告:回到与伊朗的谈判桌上来,因为伊朗人对中东和整个世界构成潜在威胁。

曾担任奥巴马时代国防部长的利昂-帕内塔(Leon Panetta)表示,“归根结底他们是危险的,美国需要设法让他们回到谈判桌上。我不认为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能够非常有效地完成这项任务。”

特朗普时代的前国防部长吉姆·“疯狗”·马蒂斯(Jim Mattis)也在里根国防论坛上表示,伊朗如果拥有核能力将对国际安全构成威胁,“将其设定为盟友和伙伴”在遏制伊朗过程中会取得有益的进展。

马蒂斯表示:“美国有内在的动力,可以和那些真心想和你打交道的人打交道,但与此同时,在幕后发生了完全不同的事情。”马蒂斯几乎一年前就在退休前被特朗普解职。

两名前防长都含蓄地批评了美国政府对伊朗军方在6月份击落一架美军无人机的处理方式,认为当时应该做出更有力的回应。袭击发生后,白宫宣布对伊朗实施新的经济制裁,并对伊朗导弹系统实施赛博行动。

马蒂斯表示:“如果他们不相信我们愿意行使军事手段,我们就要试图让他们去遵守我们希望他们遵守的那种国际标准。”

不过,两名前防长都没有明确支持对未来类似事件采取军事行动。马蒂斯表示,他不会公开猜测与这起事件有关的国防官员,但“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虚假的威胁。”帕内塔表示,他希望看到“采取进一步措施,明确表示我们不会允许这样做”,包括更有力的赛博作战行动。

但两人都表示,击落美军无人机事件体现出努力与这个流氓国家取得进展的重要性,以防止局势进一步升级。

至今,里根国防论坛已经举行了七届,会议把国会的立法者和国防部的领导人聚集起来,就国家安全战略、优先事项和挑战进行为期一天的讨论。(本文评论认为)从利昂-帕内塔和吉姆·“疯狗”·马蒂斯的谈话中我们不难发现,他们对于特朗普在伊朗击落美军无人机事件上的处理方法表示不满,认为应当采取相当的军事手段打击伊朗,通过军事打击迫使伊朗坐到谈判桌前。现在前防长的警告已出,不知道特朗普会不会听他们的,在未来的军事事件处理过程中采取更强硬的军事手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