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国产翼龙无人机在也门被击落缴获!内部设备完好,伊朗却高兴坏了?

2019-12-03 20:08 性质:转载 作者:电波震长空 来源: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日,胡赛武装发布视频显示,他们最新缴获了一架沙特空军的翼龙察打一体无人机。从画面看,该机应该是迫降于胡赛控制区,所以机体虽然有些变形,主翼折断,...

12月1日,胡赛武装发布视频显示,他们最新缴获了一架沙特空军的翼龙察打一体无人机。从画面看,该机应该是迫降于胡赛控制区,所以机体虽然有些变形,主翼折断,但大体上仍然非常完整,翼下两发AKD-10空地导弹也没有使用。而从胡赛打开蒙皮拍摄的机内画面看,里面的各种自动指控和通信设备基本完好,所以这架翼龙具有极高的技术价值。而由于胡赛武装与伊朗之间有着特殊关系,所以这架翼龙无人机必然会被转让给伊朗研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