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利比亚击落美军天价无人机!一架1600万美元 美国或展开空袭报复

2019-12-02 07:19 性质:转载 作者:国际鲜闻 来源:国际鲜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双方举行会谈据利比亚方面近日透露消息,利比亚国民军总司令哈利法-哈夫塔尔在11月末的深夜展开了一次会议,这一次会议的重要性在于,利比亚国民军总司令哈利法-...

双方举行会谈

据利比亚方面近日透露消息,利比亚国民军总司令哈利法-哈夫塔尔在11月末的深夜展开了一次会议,这一次会议的重要性在于,利比亚国民军总司令哈利法-哈夫塔尔亲自与美国高级政治和军事官员举行了会面。利比亚国民军方面称“会议上利比亚国民军与美国双方讨论中止敌对行动和政治解决利比亚冲突的步骤”。而对于这一次会面,美国白宫国务院方面也表示确认,美国确实向利比亚国民军派出了一支代表团进行和平谈判。

同时美国方面称这一次是美国是向利比亚国民军施加了强大的压力,甚至武力干涉威慑,才使得中东强人利比亚国民军总司令哈利法-哈夫塔尔低下头,这导致利比亚国民军现在承认他们击落了美国无人机是犯了错误!

疑似被击落画面

实际上利比亚国民军防空导弹部队在11月26日成功的使用俄制“铠甲-S1”防空导弹击落了一架无人机!但是随后就比较令人震惊和尴尬了:这架无人机是美国空军的MQ-9无人机,并且是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地区被击落的,这就是令利比亚国民军十分尴尬,因为毕竟不是在自己的传统控制区内击落的,利比亚国民军只能承认是“错误地”击落了美军的无人机。

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派出政府行政官员与代表会见了哈利法·哈夫塔尔将军,举行了前所未有的一系列会议,会议上美国仍然对国际支持利比亚国民政府给予了正式承认。但是,美国与利比亚国民军哈夫塔尔将军的关系,在沙特、阿联酋的撮合下勉强维持。

叙利亚国民军装备的铠甲S1

而爱会谈上利比亚国民军司令部的一名高级官员也承认是他们误击了美国的无人机,利比亚国民军防空部队以为这架无人机是效忠利比亚政府军民兵,使用的土耳其制造的无人机。毕竟前不久,利比亚国民军还在黎波里东南部,击落了一架意大利空军无人机。

叙利亚国民军米格-21

同时哈夫塔尔将军率领利比亚国民军部队,实际上已经在的黎波里施加了“禁飞区”,因为其空中力量,包括俄罗斯米格-21、米格-23战斗机和翼龙无人机已经牢牢把控了利比亚的天空,在此情况下实际上美军确实已经不应该在该地区活动。

但为何利比亚国民军还要向美国低头呢?实际上这也是没有办法,毕竟美军一旦大兵压境对于现阶段的利比亚国民军是绝对不利的,在此情况下短时间的认怂恐怕也是不错的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