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翼龙摧毁土耳其弹药库,火光照亮半个城市,美军无人机同时被击落

2019-12-01 17:38 性质:转载 作者:战争之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5日报道,11月19日,利比亚国民军方面出动翼龙2无人机,发起对米苏拉塔地区民族阵线武装的打击,在空袭过程当中,翼龙2发现一处土耳其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5日报道,11月19日,利比亚国民军方面出动翼龙2无人机,发起对米苏拉塔地区民族阵线武装的打击,在空袭过程当中,翼龙2发现一处土耳其在利比亚的弹药库,立即发射导弹,击中弹药库。弹药库被击中后,很快发生了殉爆,爆炸的弹药摧毁了整个仓库,火光照亮了半个城市。

不久之后,11月22日,美方宣布在黎波里地区丢失了一架无人机,美方称,这架无人机没有携带任何武器,是执行非军事任务的无人机,美方使用这架无人机对黎波里地区的安全形势和极端主义进行评估和侦察,是在取得当地政权的允许下飞行的,这个任务对于利比亚的和平稳定具有重要作用。美方宣称将会对无人机丢失事件进行调查,但是据消息人士称,这架无人机很有可能已经被击落。

利比亚在卡扎菲下台后陷入了动乱,各种武装力量和宗教组织的势力盘根错节。目前在利比亚境内的民族阵线组织和国民军两方势力最为庞大,两者相加的势力占据了国内武装力量的90%以上,并且民族阵线得到了联合国的认可,组建了合法政权,而国民军方面军事实力强大,此前曾打到黎波里地区,逼近民族阵线核心地区。土耳其是民族阵线的支持者,在其领地有一定军事力量存在,而阿联酋则是国民军方面的支持者。

翼龙2是我国研制的多功能察打一体机,可以在空中续航数十小时,带弹状态下则可以滞空17小时,可以发射对地导弹、反坦克导弹、空中格斗导弹等武器。这种无人机驾驶员不像飞行员那样难以培养,只需要经过简单培训就能够操作,并且多人轮换的状态下,可以实现对一个地区长时间的监控和警戒,这点比战机要强上很多。因为国民军缺乏飞行员,所以阿联酋从我国引进这种无人机提供给国民军使用,在历次战斗中虽然被击落过,但是却取得了丰硕的战果,受到阿拉伯世界的好评。

中美无人机的性能相差不大,但是价格却是天上地下,一架翼龙2无人机的价格大概在200万美元左右,而与翼龙同档次的美方死神无人机价格高达3000万美元。即使以中东土豪的实力,也是喜欢高性价比的东西,所以我们的无人机能够在中东地区畅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