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无人机连续在利比亚首都上空出事:周三刚有一架被击落,次日另一架又失联

2019-11-23 16:05 性质:转载 作者:几许狼烟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非洲司令部(AFRICOM)在一架执行恐怖监视(RPA行动)的无人机失联后,正在展开事故原因的调查。目前,还不清楚这架无人机是什么型号,但美军...

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非洲司令部(AFRICOM)在一架执行恐怖监视(RPA行动)的无人机失联后,正在展开事故原因的调查。

目前,还不清楚这架无人机是什么型号,但美军的无人侦察机一般都是大型的MQ-9“收割者”无人机。

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

据报道,星期四晚上,正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上空执行监视的这架无人机突然中断了信号,当时美军发现自己再也无法与这架无武装无人机保持联系。

AFRICOM在事件发生后一天发布的新闻稿中写道:“RPA行动是在利比亚进行的,以评估持续的安全局势并监视暴力极端主义活动。”

新闻稿指出,“这些行动对于打击利比亚的恐怖活动至关重要,并已与适当的政府官员充分协调。”

MQ-9“收割者”无人机

近日,美国无人机连续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上空出事。周三,也有一架大型MQ-9“收割者”无人机在利比亚首都上空被击落。

媒体介绍说,虽然一些最初的报道声称这架无人机属于土耳其,但意大利军事总参谋部后来证实这架无人机属于他们。

据报道,意大利空军从美国购买的六架“收割者”无人机之一,于周三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东南部上空坠毁,当时这款遥控飞机正在执行侦察任务。

意大利国防总参谋长的官方推特在周三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意大利的MQ-9“收割者”无人机

意大利与法国和美国一起在2011年的利比亚战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场战争推翻了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导致他被谋杀并将该国陷入内战。

目前,意大利、土耳其等国支持总部设在的黎波里的利亚比民族和解政府(GNA),它由联合国于2015年成立;而他们的主要对手,则是由前国民总军将军哈夫塔尔元帅率领、总部设在班加西的利比亚国民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