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IHS Markit:在过去十年中,由于印度继续依赖外国国防装备,中国主导了亚太国防出口

2019-11-22 04:31 性质:翻译 作者:Litong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13日,乔恩·格雷瓦特简的分析显示,在2009-19年期间,中国主导了整个亚太地区的国防出口部门,销售额接近180亿美元。印度在简的亚太国防进口国中名列...


2019年11月13日,乔恩·格雷瓦特

简的分析显示,在2009-19年期间,中国主导了整个亚太地区的国防出口部门,销售额接近180亿美元。印度在简的亚太国防进口国中名列前茅,在十年内,其材料进口总额超过485亿美元。

亚太国防工业分析师乔恩·格雷瓦特说:“印度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本国国防生产尚未取得预期的效果,该国继续强烈依赖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以色列的供应商提供的设备。”

格雷瓦特补充说:“但是,国防自给自足仍然是印度和几乎所有其他亚洲国家的最终目标。”“这些努力越来越受到抵消和合作政策的限制,这些政策要求外国供应商扩大与当地企业的区域合作伙伴关系。我们预计,在可预见的将来,随着政府努力促进本地参与,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

美国仍然是该地区几乎所有顶级国防进口国(包括印度,澳大利亚韩国台湾日本)的最主要供应商,这突显了华盛顿为增强其在亚太地区的战略影响力所做的持续努力。中国的区域销售几乎完全面向发展中市场。

进口-亚太地区国防三强。(2009-2019)

国家

进口(百万美元)

印度

48,546.02

澳大利亚

30,662.68

南韩

26,790.79

资料来源:简氏

中国出口额是其最接近的区域竞争对手的两倍多

简的数据突显出,中国的军品出口在十年内是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韩国的两倍多,后者的国际销售额为71亿美元。

格雷瓦特说:“中国对国防工业的强劲发展反映在其对进口缺乏依赖以及作为该地区最强大的军事出口国的地位上。”“该地区三大国防出口国(中国,韩国和澳大利亚)的出口成功反映了国家领导的扩大国际军事销售和发展其国防工业基础的运动。”

出口-亚太地区国防三大出口国。(2009-2019)

国家

出口(百万美元)

中国

17,948.99

南韩

7,193.44

澳大利亚

1,799.20

资料来源:简氏

由IHS Markit发布的Jane's亚太国防工业分析师 Jon Grevatt发表于2019年11月13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