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如何将F-16战斗机变成无人机

2019-11-20 14:56 性质:转载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魂牵梦萦魂牵梦萦魂牵梦萦魂牵梦萦

毫不奇怪,将计算机控制的战斗机变成无人机相对容易

美国空军高级飞行员艾米丽·肯尼拍摄

随着P-35战斗机的上线,美国空军正在让F-16战斗机退役。

f16战机存放在亚利桑那州的“墓地”。每年大约有30架f -16从仓库中取出,变成遥控飞机。

F-16战鹰已有悠久的历史,美国空军以一声巨响结束了它的战斗。每年都会将F-16战斗机改装为F-16无人机靶机,将其从“猎人”转变为“猎物”。最终的无人机被称为QF-16,随后被击落以进行目标练习。

一架QF-16被AIM-9X响尾蛇空空导弹击落后,在与地面碰撞时爆炸。


F-16于1980年开始在美国空军服役,在过去的40年中,它曾在全球各地的各种冲突中服役。空军在至少二十年的时间里购买了F-16,有些飞机比其他飞机更老。其中最古老的飞机停在亚利桑那州戴维斯蒙罕空军基地的“飞机坟场”。在那儿,高温和干燥的空气使旧飞机保持良好状态,而服务人员则在考虑如何处理它们。

在2010年,美国空军开始将F-16转换为QF-16(Q代表无人机)。

据《连线》杂志报道,今年有32架无人机从戴维斯·蒙塔森机场起飞,并使用波音公司设计的一种特殊的无人机装备进行了改装。F16相对容易转化为无人机,因为F16是一种线传飞机,机载计算机将飞行员指令转化为行动,而不是像F4幻影那样的老式飞机。F16是首批由电脑而非飞行员直接控制飞机的机型之一。利用这个系统比安装物理执行器来推动手动战斗控制要容易得多。(Kyle Mizokami)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