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无人机在叙利亚抓到了土耳其军方的“把柄”,看来库尔德武装并没有说谎

2019-11-15 08:33 性质:转载 来源:几许狼烟 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据知情的美国官员说,美国军方无人机10月份拍摄的视频显示,土耳其支持的阿拉伯武装分子在袭击叙利亚东北部库尔德武装时针对了平民,...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据知情的美国官员说,美国军方无人机10月份拍摄的视频显示,土耳其支持的阿拉伯武装分子在袭击叙利亚东北部库尔德武装时针对了平民,美国士兵向他们的指挥官报告说,这些袭击可能是战争罪行。

美国官员说,美国对两起事件的监控录像被包含在美国国务院官员汇编的一份内部报告中,该报告对土耳其支持的阿拉伯武装涉嫌犯下战争罪的四起可信案件表示了关切。

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国民军战斗人员

这些军事监控录像的存在为一些美国官员提供了第一手证据,证明北约盟友土耳其支持的部队犯下了明显的战争罪行。

这些视频现在已经成为特朗普政府内部一场更广泛辩论的焦点,这场辩论的焦点是如何解决美国官员越来越担心的问题,即如果美国不采取更多措施制止这些土耳其支持的武装分子,他们可能犯下更多战争罪行。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星期三(13日)访问白宫期间,预计会出现可能的战争罪以及与土耳其入侵有关的其他问题。埃尔多安誓言要调查有关战争罪的报道,但是一些美国官员说,他们怀疑土耳其是否会认真对待这个问题。

10月18日,在伊斯坦布尔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在叙利亚犯下的战争罪行时,埃尔多安对记者说,“犯下这种暴行的人与伊斯兰国的成员没有什么不同。”

尽管美国官员表示,他们正在向特朗普施压,要求他对埃尔多安的提出战争罪指控,但不能保证两位领导人会详细讨论这个有争议的问题。两人的目标是缓和两国之间尖锐的分歧,找到解决其他重大争端的方法,包括土耳其不顾美国的反对执意购买俄罗斯的S-400防空系统。

美国国会议员们对埃尔多安的军事行动感到失望,准备对土耳其实施经济制裁,土耳其在美国国会没有盟友。相反,埃尔多安正依靠与特朗普的独特关系来争取土耳其的利益,两人都在谈判中使用虚张声势和恐吓作为筹码。

当被问及土耳其对战争罪指控的调查情况时,一名土耳其官员说,他不知道已经展开了任何正式调查。土耳其官员说,美国官员从来没有传递过无人机监控录像,也没有提及它的存在。

几名美国军方官员说,一些看过美国无人机拍摄的视频的军方人士说,这段视频加上最初的内部军事报告,引发了人们对明显的战争罪行的强烈担忧。

之前,库尔德武装多次指控土耳其支持的阿拉伯武装分子对平民犯下罪行,叙利亚人权观察站也一直在报道平民伤亡情况,以及这些武装分子所犯下的诸如抢劫商店、勒索、盗窃等罪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