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伊朗击落无人机后,13亿人口大国出兵波斯湾,派军舰给美添堵

2019-11-13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聚散流年 来源:网易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伊朗击落美军无人机后,印度最强的两艘军舰现身波斯湾,印度的行为就是在给美国添堵。近期印度和美国的关系也是变得非常的微妙,因为印度一直...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伊朗击落美军无人机后,印度最强的两艘军舰现身波斯湾,印度的行为就是在给美国添堵。近期印度和美国的关系也是变得非常的微妙,因为印度一直都是靠进口先进武器的,而美国和俄罗斯的武器都是印度的选择之一,但是最近美国对印度购买俄罗斯的S400武器提出了很大的质疑。

美国要求印度放弃购买俄罗斯的S400,但是印度拒绝了,而美国为了打击印度,取消了印度普惠制的关税制度,同时还限制印度IT人才在美国的发展。印度作为一个亚洲大国,这口气肯定是不愿意轻易的咽下去的,所以印度也在6月份的时候,正式宣布对美国进口产品增加关税。

印度在美国制裁伊朗石油之后,原本是放弃和伊朗进行石油合作的,但是美国以及其中东盟友的石油价格实在是太高了,在加上美国和印度的这个关系,所以印度不但决定继续和俄罗斯合作S400,同时还恢复了和伊朗之间的石油贸易。

印度之所以派出国内最强战舰前往波斯湾,一方面是为了给美国添堵,还有一方面也是为了保护自己和伊朗之间的石油贸易可以顺利进行。因为在阿曼湾油轮爆炸和美国无人机被击落之后,印度想要安全的将石油运回国内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所以必须派出军舰前来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