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中国“大疆”民用无人机, 成了征战武器

2019-11-07 20:14 性质:转载 作者:星河讲历史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研发的大疆无人机,其销量占据了全球一半,更令“中国制造”在高端科技领域崭露头角。大疆作为一款民用航拍的小型无人机却不安于现状,竟然顺利登上了英国新...

中国研发的大疆无人机,其销量占据了全球一半,更令“中国制造”在高端科技领域崭露头角。大疆作为一款民用航拍的小型无人机却不安于现状,竟然顺利登上了英国新造的“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上的甲板上,并成为了该航母首架“舰载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