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也门国防部长车队驶出,翼龙无人机立马连射4枚导弹,一举炸死3人

2019-11-07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军事天地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被清缴的军火库2019年11月5日,沙特方面报道称,来自也门政府军南方派系的武装人员已经清空了沙特联军在也门南部地区,特别是为也门政府军阿布-阿巴斯旅等35个旅...

    被清缴的军火库

    2019年11月5日,沙特方面报道称,来自也门政府军南方派系的武装人员已经清空了沙特联军在也门南部地区,特别是为也门政府军阿布-阿巴斯旅等35个旅置办的武器,这些武器都被也门政府军反叛武装从军火库中搬走,用于丰富也门政府军南方派系武装自己的武器库。对此,沙特方面称这些也门政府军南方反叛武装完全由阿联酋等国支持,而在近期由于对沙特联军、也门政府军的开火,也门政府军南方派系俨然已经成为了也门地区一个霸主。

    也门国防部长遭袭

    而就在沙特方面指责也门政府军南方派系武装控制也门南部地区,继续打也门内战之际,沙特方面同时也再一次通报了也门政府军国防部长里亚德·穆罕默德·马卡达希在马里布省的旅馆附近遭到不明无人机袭击一事。该事件发生在也门政府军国防部长车队驶向马里布省的也门当地民兵总部的过程中,一架无人机爆炸袭击造成一名也门政府军国防部长的私人司机和两名部长的保镖丧生,好在也门政府军国防部长仅受到了轻伤。

    阿联酋翼龙无人机

    对于也门政府军国防部长遭到突然打击,也门政府军和沙特联军一口咬定,将责任归咎于胡赛武装,然后是阿联酋军队。对此,胡塞武装表示在过去的一周中,胡塞武装没有报告无人机袭击也门政府军和沙特国内的军事、民用设施。对此,沙特方面报道称这仍然是支持也门南方政府军叛乱部队,阿联酋搞的鬼:阿联酋空军主动翼龙无人机,主动锁定了也门政府军国防部长车队,然后对翼龙无人机下令,对车队发射了4枚制导炸弹,但是仍然没有炸死也门政府军国防部长。

    土耳其外交部长站出来表态

    同时对于阿联酋的做法,沙特方面表示称这是阿联酋获得了中东另一个强国支持后,才决定下手的:土耳其方面表示土耳其外交部长卡武索格鲁,批评由沙特阿拉伯领导的阿拉伯联盟干预也门内战。

    不过对于这一指责,阿联酋还没有站出来反驳,土耳其首先不干了。土耳其外交部表示称,如果把土耳其军队与沙特阿拉伯和在也门的军事行动进行比较的话,那么土耳其真的有话可说。要知道在也门,沙特阿拉伯空军的轰炸导致成千上万平民丧生,反观土耳其的“和平之源”行动中没有一个平民丧生。同时由于也门的封锁,数十万人死于饥饿和流行病。对此土耳其外交部长指责称“沙特在也门做什么?摧毁了也门,而这也是世人皆知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