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中东一声巨响传来,又一架无人机遭导弹击落!伊朗这次动真格了

2019-11-06 07:11 性质:转载 作者:讲武堂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5日,黎巴嫩真主党方面报道称,在4日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取得了一次重大胜利: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使用防空导弹,成功击落了一架以色列空军无人机。黎巴嫩武...

2019年11月5日,黎巴嫩真主党方面报道称,在4日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取得了一次重大胜利: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使用防空导弹,成功击落了一架以色列空军无人机

    黎巴嫩武装发射防空导弹

    真主党武装向正在黎巴嫩南部纳巴蒂地区飞行的以色列国防军无人机发射了防空导弹,造成了这架以色列无人机被成功击落,并且黎巴嫩真主党武装还拍摄到了这架以色列无人机被击落的画面。从画面上分析来看,这架以色列无人机被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防空导弹一发击中,并且坠毁在黎巴嫩南部山区之中,坠地前发生了大爆炸。以色列国防军办公室证实了这一事件,但否认损失一架以色列空军无人机。

    以色列空军的赫尔墨斯-450无人机

    对此美国方面报道称,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使用了伊朗制造的防空导弹,击中了以色列空军的赫尔墨斯-450无人机。以色列赫尔墨斯-450无人机经常飞入黎巴嫩领空,早前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由于缺乏防空导弹和防空火力,所以以色列无人机常常飞行至3000米以下,但是这一次以色列空军没有想到,伊朗送给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防空导弹,让以色列空军小阴沟里翻了船!

    伊朗“霍达德”防空系统

    美国方面称,真主党武装使用的防空导弹,就是伊朗“霍达德”防空系统,该系统成功击落了一架美军RQ-4“全球鹰”高空战略无人机,这一次击落了以色列无人机,伊朗再次在对抗无人机方面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之前击落的都是简易以军无人机

    据以色列媒体称,这是以色列军备中最高科技的无人机。美国方面称,该无人机被伊朗的“霍达德”防空系统摧毁,美国方面称,伊朗的防空系统到底如何到达黎巴嫩尚不清楚,但美国专家认为,这种防空导弹系统可以通过叙利亚领土交付。美国方面称值得注意的是,伊朗防空导弹防空系统还可以击中隐形目标。很明显,如果以色列恢复对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打击,那么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会使用伊朗防空导弹打击以色列。

    摧毁残骸现场

    就在以色列无人机被击落后,以色列马上派出1架F-16战斗机,使用精确制导炸弹,将这架被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击落的无人机残骸彻底摧毁掉。以色列害怕残骸留给伊朗后。破解了以色列无人机的秘密。

    未来以色列无人机不能这么逍遥了

    对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成功击落以色列无人机后,以色列国防军空军司令称,以色列的新威胁是伊朗无人机和巡航导弹。以色列空军司令阿米卡姆·诺金将军在防空和导弹防御官员的毕业典礼上发表讲话。他说:“防空部队的任务变得越来越复杂。伊朗无人驾驶飞机和巡航导弹已被添加到关注名单”,“以色列国土的保护水平取决于每位士兵。我们必须不断训练,增加战斗准备。这是空军的新鲜血液,我们将确保将来保持不变”,以色列空军司令阿米卡姆·诺金将军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