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邢台:成功开展无人机增雨试验

2019-11-05 18:15 性质:转载 作者:安娜 李永占 来源:中国气象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日,河北省邢台市气象局成功开展一次无人机增雨试验。据悉,针对秋冬季雨雪的云层均较低,传统的火箭弹是不能将催化剂有效地播撒至有效部位的问题,邢台市...

11月2日,河北省邢台市气象局成功开展一次无人机增雨试验。据悉,针对秋冬季雨雪的云层均较低,传统的火箭弹是不能将催化剂有效地播撒至有效部位的问题,邢台市气象局2018年开始积极探索开展无人机增雨试验,经多方沟通,与南和县萤裔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试验协议,并在无人机上搭载气象探测设备,为增雨潜力评估和作业效果评估提供数据支撑。

无人机具有飞行高度高、适用范围大、使用限制少、作业时间长、应对复杂天气能力强等优势。无人机作为一项新手段,有望在提高云水转化率、缓解水资源短缺、改善空气质量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