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120架无人机被精准击落,美直言不可接受,俄回击称没时间警告

2019-10-10 17:13 性质:转载 作者:智盈谈兵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俄军击落的无人机近日,据媒体报道,随着战局对其不利,叙利亚反对派叛军在垂死挣扎当中使用大量自爆无人机攻击俄军基地,但是俄军防空系统毫无破绽,在持续...

图为俄军击落的无人机

近日,据媒体报道,随着战局对其不利,叙利亚反对派叛军在垂死挣扎当中使用大量自爆无人机攻击俄军基地,但是俄军防空系统毫无破绽,在持续多日的防空作战中,多达120架叛军无人机被精准击落,事后,美国白宫方面直言,俄罗斯不给任何警告,对无人机直接开火的行为不可接受,对此,俄罗斯则回击称,在当时的情况下,根本没时间警告。

图为政府军缴获的无人机套件

经过了旷日持久的拉锯战,叙利亚战局基本尘埃落定,不过,叛军依然没有缴械投降的打算,依然在用各种方式给前线与后方的俄军制造麻烦,并使用大量的自爆无人机袭击俄军基地,此种攻击方式,则是叛军为数不多可行的骚扰俄军大后方的手段,不过,虽然这一方法在理论上可行,但是叛军还是低估了俄军防御基地的能力。

通过在军事基地部署的铠甲防空系统,俄军可以有效保护基地不受外来飞行物的干扰,自从俄军开始使用赫梅米姆空军基地以来,防空系统已经打掉了120个可疑目标,而基地最终受到的影响微乎其微,除了被难以预警的迫击炮偷袭炸伤几架飞机外,再没有值得一提的损失,至于叛军希望达到的彻底瘫痪基地运作这一作战目的,就更加谈不上了。

图为部署在叙利亚的铠甲防空系统

自从被围困之后,叛军就已经断绝了自行购买武器的渠道,而就算在战前有少量库存,这些组织松散的叛军也适应不了长期的战争,无力独自对俄军的后方基地发起不间断袭击,而从俄军公布的某些残骸照片来看,叛军显然是获得了来自美国的支援,由于俄军的战斗力实在太强,一天出动近百架次的战机支援前线,无论是叛军还是美军,都希望彻底瘫痪这个空军基地,可是自从17年俄军进驻开始,即使拥有美国的支援,叛军的作战目的都没有达成。

图为铠甲系统发射导弹

现在的美国对于这些战斗力低下的叛军也实在无计可施,只能对俄罗斯继续打嘴炮,宣称不应该对可疑目标立刻采取攻击手段,因为其中可能存在美军自己的侦察无人机,只是因为“形势紧张”,来不及通知俄军而已,俄罗斯对美方的表态嗤之以鼻,仅仅只是宣布任何靠近俄军基地的可疑目标都会被击落,毕竟战场上瞬息万变,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必须加以控制,否则就会引发灾难性的后果。

因此,美军所谓“不可操之过急”,完全就是为叛军打掩护,甚至是贼喊捉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