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叙利亚叛军有多悲惨?补给无人机被击落,只能吃蚂蚱充饥

2019-10-07 07:05 性质:转载 作者:小时说话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汉谢洪攻势的落幕,整个叙利亚战争也进入到了最后一战。目前叙利亚叛军仅剩下伊德利卜东部平原地区,粮食严重告急,但即便到了如此山穷水尽的地步,这些叛军...

随着汉谢洪攻势的落幕,整个叙利亚战争也进入到了最后一战。目前叙利亚叛军仅剩下伊德利卜东部平原地区,粮食严重告急,但即便到了如此山穷水尽的地步,这些叛军也没有放弃一丝反击的机会,不断挑战着政府军,而从汉谢洪退下的叛军们更是在迈阿赖努阿曼市纳卜尔县境内组织了强大的地道与地上两道防线,在数万人的火力下进行着损失惨重的固守。

据了解,这些叛军人数在2千到3千人左右,基本上都是从伊德利卜战场上退下的叛军,他们集结兵力在纳卜尔县,一是为了重整军队,为夺回汉谢洪做打算,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城中粮食尚能满足需要,所以打算在这里屯兵,依靠粮仓来对抗叙利亚政府军。然而让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以往被他们打得到处跑的叙利亚政府军已经不复存在了,在俄罗斯的援助下,军方调集了数百门重型火炮,从四个方位对武装分子日夜不停地炮击,除了叙利亚政府军自己有的火炮外,还有9K58“龙卷风”这种一次性能发射12枚300毫米口径的火箭弹。面对这种武器,再勇猛的武装分子只能被动挨打,躲在防御工事里苟延残喘。

那么这些叛军近况如何?答案是:很悲惨,在重炮轰击之下,叛军弹尽粮绝不说,还无法分出力量去征收粮食,为了活下去,大部分人开始吃蚂蚱一类的虫子,而城内的商人们见机哄抬起了物价,米面一类的食物价格已经在60美元一斤,1公升牛奶甚至到了300美元左右,这种极端恶劣的情况下,这些叛军所寄予希望的补给线路又如何呢?

依然不容乐观,虽然叛军试图通过补给线路来完成食品补充,但是与他们斗了几年的叙利亚政府军又怎么会不知道他们心中的小九九,部署了大批的防空导弹在县城外面,还日夜不停地死死盯着天空,一旦发现无人机,立刻予以击毙。

随着巴沙尔政府加强了剿匪力度后,这些曾经称王称霸,为祸一方的叛军们也开始走向了崩盘与解体,过于分散的防御网络以及充满猜忌的政治氛围是他们失败的主要原因,同时,残暴的行径与不分敌我的外交态度,也让不少原本对他们抱有希望的民众纷纷远离。像这次的攻势中,不少群众就是在获知了他们即将到来的消息后,立刻逃出县城。可以说,作为一个反政府武装,这些叛军已经失败了。相信随着叛军背后势力的全面撤离,这场仍在进行中的最后一战也能赢来一个较好的结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