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大战打响!无人机来袭,美盟友损失惨重,质问技术发现来自东方

2019-10-06 17:30 性质:转载 作者:百说军事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段时间,相信大家都把目光放在了中东地区,围绕美伊之间的矛盾,小规模的冲突在不断上面,加剧了中东海湾地区的紧张局势,即便如此,美伊双方丝毫没有开战的意...

近段时间,相信大家都把目光放在了中东地区,围绕美伊之间的矛盾,小规模的冲突在不断上面,加剧了中东海湾地区的紧张局势,即便如此,美伊双方丝毫没有开战的意思,但在另一边,大战已经打响,那就是北非的利比亚。自今年4月起,由哈夫塔尔领导的利比亚国民军,突然对首都的黎波里发起了围攻,并一举包围了的黎波里,展开了与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之间的对峙,并已经发生了无数回合的交战,而就在近日,再一次传来了新的消息。

据国内媒体10月4日报道,日前,利比亚国民军与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之间的战斗,主要围绕着无人机来展开,双方多次出动无人机挂载精确制导炸弹,对对方的武装基地或者机场展开打击,而据统计,在过去两个月的无人机作战中,利比亚国民军略胜一筹,共计连续击毁了利比亚政府军的14架由中亚强国土耳其交付的Bayraktar TB2无人机,出色的完成多次侦察、打击行动。而究竟是何种神器,让利比亚国民军取得了如此成就?

据悉,此次利比亚出动的,是由盟友阿联酋提供的来自东方制造的“翼龙”无人机,在利比亚战场上,与土耳其制造的Bayraktar TB2无人机展开了一次正面交锋,而显然在这一次交锋中,“翼龙”无人机更胜一筹,至少在地面上炸毁了利比亚政府军的2架幻影F-1战机h,3架米格-23战机,同时还炸毁了至少14架土耳其援助TB-2无人机,展现了“翼龙”无人机强大的察打一体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利比亚战场已经不仅仅只是利比亚国民军与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之间的矛盾了,而上升到了多个国家之间的斗争与利益,自卡扎菲政权被推翻以来,美国与西方就在利比亚建立了一个亲美的政府,即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而卡扎菲曾经的亲信哈夫塔尔如今卷土重来,背后也有大国的支持,那就是俄罗斯、阿联酋等国,而逐渐强大起来的土耳其也横插一脚,趁机向利比亚政府军提供了大批的武器援助,使得局势更加混乱。

而利比亚内战打响以来,美国一直保持着坐视不理的态度,并直接从利比亚撤军了,但近段时间,美国接连出动战机对利比亚展开空袭,而对外声称的打击目标就是利比亚境内的极端组织,无疑是杀鸡儆猴,给利比亚国民军提了个醒,企图帮利比亚政府军挽回败局,如今双方都没有停火的意思,围绕利比亚的战火何时能熄灭,还得打上一个问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