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无人机攻破边境,投下80公斤弹药,印军防空网形同虚设

2019-10-06 17:29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南亚一霸,巴基斯坦近段时间可谓是春风得意马蹄疾了,接连与多国大使进行接触不说,或许第十轮美塔谈判也要在他们的促使下开展,这些政治以及外交上的胜利不...

作为南亚一霸,巴基斯坦近段时间可谓是春风得意马蹄疾了,接连与多国大使进行接触不说,或许第十轮美塔谈判也要在他们的促使下开展,这些政治以及外交上的胜利不仅可以推动他们在美俄之间左右逢源,还让巴基斯坦的国际地位一升再升,可以说是一本丝毫不会亏的买卖。而就在最近,巴基斯坦又开始了对军事实力的强化,而这次他下手的对象,想必大家也心知肚明,正是老对手印度

据俄罗塔斯社9月25日报道,印巴边境的旁遮普指挥部于今日公开表示,自9月份开始,巴基斯坦就已经释放了大批无人机从印度边境出发,对其进行冲击,同时还向边界地区的盟友们空投了大量的武器装备,根据统计,这些空投物资总数在80公斤左右。在这一过程里,印度的防空网形同虚设,不仅没有进行预警,还多次干扰了印度军方执行任务。

这次巴基斯坦的无人机试探,其主要目的还是对印度境内的亲巴基斯坦武装分子进行援助,自从克什米尔冲突发生后,印度境内便涌现出了大批直接或者间接听命于巴基斯坦的武装分子,这些人往往都是依靠巴基斯坦所制造的弹药与武器来威胁印度当地的长治久安。对于这些行为,印度提出谴责。

不过,这也是印度与巴基斯坦对抗的常态了,据了解,印度国内尚有庞大的穆斯林社团,此次克什米尔取消特区地位引起了他们的极大地不满,认为这是印度宗教派系矛盾所导致的。在诉求无果后,这些不满印度政府的穆斯林便多次伙同"穆罕默德军"以及部分反印武装开始针对印度边境大做文章,先是发动袭击,接着又联合巴基斯坦进攻,在他们的帮助下,印度的防空系统被摸的一清二楚。

当然,这也不是说印度就是白莲花了,要知道印度作为南亚大国,也是一个擅长暴力活动的存在,克什米尔今年的数次暴动虽然影响了印度政坛与舆论,但是也让印度教徒狂热分子们找到了可乘之机,这些狂热分子所做的事与巴基斯坦如出一辙,双方的恐怖袭击可谓是有来有回。

如今印度防空系统已经被巴基斯坦仆从军给彻底摸透,这也使得印度政府不得不选择强化并更新边境地区的防空设施,据了解,目前印度已经开始就防空问题进行大规模的轮防工作,不出意外,未来几年,有关巴基斯坦与印度边界问题,将是印度政府重点关注的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