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9四川航展上的无人机——成都纵横自动化

2019-09-30 17:03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9月29日,两年一届的四川航展在德阳广汉市航展中心举办,为期5天的航展汇聚了众多通航、民航、航空航天、无人机众多企业。数十家无人机企业带着上百架形色...

2019年9月29日,两年一届的四川航展在德阳广汉市航展中心举办,为期5天的航展汇聚了众多通航、民航、航空航天、无人机众多企业。数十家无人机企业带着上百架形色各异的无人机产品向到来的人们展示着,展示着这些属于他们智慧的结晶。

早在展会之前,我网就拜访过成都纵横了,该公司成立时间较早,是行业内发展迅速的无人机企业之一。此次纵横在德阳的航展上搭建了36平米的特装展位,现场的机型有两种,分别是大鹏CW-007以及大鹏CW-10c两款中小型产品。

据了解,CW-007大鹏是一款集便携、高性能以及操作性简易的一款工业级无人机。适用于地质测绘、农林遥感安全监控电力和石油管线巡逻等领域。同时,CW-007兼具重量轻、拆卸迅速、多功能性、生存力强多种特点,是一款性能全面的小型垂起固定翼无人机。

CW-007无人机

这款CW-10C无人机是专为小面积任务范围设计的无人机飞行平台。可根据用途的不同选用和搭载不同的设备。便于携带,具有极高的灵活性,便于在狭窄空间等不利环境下作业。机身长度为1.6m,翼展2.6m,最大起飞重量12kg,无线电链路范围为35km。同时还采用了模块化和一机多用的设计理念,而一机多用任务舱的设计,可根据任务需求,实时跟换任务舱。

CW-10C无人机

此次所带来的两款无人机,均为小型化的测绘无人机,可以满足业务量不是很大的用户使用,同时也是兼具性价比的机型了。现场的观众们也是对纵横的两款无人机以及其它产品很感兴趣,并且将会在今后有机会一定要见识下纵横的大型无人机!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