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嘻哈Drone! 华科尔《勇士之歌》为消防战士疯狂打Call

2019-09-24 17:06 性质:供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华科尔消防无人机之歌啊 这世界 总是被 无情 和绝望 所包围火灾总 没有预兆地 肆虐的纷飞高耸楼层火灾 威胁生命的安危救火的难度大 关系着泪水大火把夜色 ...

华科尔消防无人机之歌

啊 这世界 总是被 无情 和绝望 所包围

火灾总 没有预兆地 肆虐的纷飞

高耸楼层火灾 威胁生命的安危

救火的难度大 关系着泪水

大火把夜色 照耀的 多么凄美

这是人类对文明犯下的重罪

火焰 在不停扩大着伤悲

但我们从来都没有 想过要气馁

我们一直都为了你守候

时刻准备着伸出 援助的双手

华科尔消防灭火无人机 破除诅咒

为生命安全财产安全护佑

我们总第一时间 能够站出来

让灭火效率 和速度更快

生命和财产 是责任所在

不让阴暗把幸福的覆盖

华科尔消防无人机来对抗

(华科尔消防无人机 来对抗)

让一切火灾都变得 瞬间暗淡无光

(让一切火灾都变得 瞬间暗淡无光)

别粗心 火灾的 隐患 在隐蔽 的角落

养成好 的习惯 更好的生活

就算遇明火 别慌张和失措

这灭火任务 华科尔更有把握

最大程度 维护好 生命权益

让这汹涌火灾 都能够远离

华科尔 无人机不留余力

每场火灾都灭的 彻底

守护人们能够安然入睡

我们就像作战队 时刻在准备

只要发现有火灾苗头 袭击摧毁

让所有渴望的心灵有家可归

华科尔其实也没 有什么特别

在关键的时刻 来挽留一切

侦查打击功能 请用心了解

30倍变焦光学镜头 捕捉细节

华科尔消防灭火无人机 来对抗

让一切火灾都变得 瞬间暗淡无光

灭火艰巨的任务 我们最擅长

让一切火灾都变得 瞬间暗淡无光

没错这就是 华科尔无人机

它是一名优秀的灭火战士

不管什么场合它的效果都很给力

抛投灭火 喷洒灭火 都不是问题

侦查与打击 高楼灭火等容易

只需要集中精力 操纵好遥控器

破窗进入 投放物资 扑灭大火 从不求荣誉

华科尔消防灭火无人机 来对抗

让一切火灾都变得 瞬间暗淡无光

灭火艰巨的任务 我们最擅长

让一切火灾都变得 瞬间暗淡无光

广州市华科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成立于广州,位于南沙经济开发区,目前公司人员共约5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近200人。近年来公司稳步保持30%以上递增的速度在成长,已多年成为地方重点纳税大户。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华科尔现在已初步建立了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完善生态链. 拥有核心的技术及遍布全球的客户群,并在国内和国际市场获得了较高的影响力。

华科尔——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飞行器行业领导者

高科技研发团队建设

华科尔目前已经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无人机研制的高素质队伍,其中研发人员拥有高级工程师职称的高达25%.每年坚持投入销售额的20%作为研发费用,强化技术研发并不断创新。

行业应用

无人机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针对特殊的应用需求,我们最新开发的天眼Voyager 4为行业应用而生,采用全球标准的4G组网解决方案和18倍光学变焦,针对远程指挥作业,能够灵活配合、迅速的执行任务。这款产品已被广泛用于环境勘查、施工巡检、警用侦查、消防、桥梁勘测、火山监控、消防抢救和海上巡查等领域,并不断的进入到新的行业应用。

消费级无人机

虚拟与现实结合的Aibao游戏无人机,AR技术应用乃华科尔首创

我们一直紧跟时代的步伐,在AR技术日益成熟的今天,我们首创AR游戏无人机迎合市场需求,这款无人机的诞生引起了整个无人机行业的轰动。

在细分市场的穿越竞技无人机,Rodeo 110融合了华科尔的强大技术能力与对玩家需求的深刻洞悉。用迷你的体积和重量,搭载竞速无人机的暴力加速度,让消费者在室内也能尽情享受FPV穿越飞行的乐趣。

模拟器是穿越机玩家必不可少的一环,于是我们成立游戏开发团队,推出了MR DRONE穿越机模拟器游戏,软硬件结合,打造穿越机生态体系。

注重过程控制

华科尔制定了严格的生产流程和工艺,我们的注塑成型工艺采用日本进口的定制化设备,对每个微小的零部件精益求精。CNC加工中心采用日本进口的五轴加工兄弟机,对简单的金属进行抛光打磨,更加精密的金属加工则采用日本进口的八轴车铣复合机M32,我们对品质没有妥协。

双向传输控制遥控系统是我们的骄傲,电路板采用 SMT表面贴装技术,三星高速贴片机全自动印刷保证了稳定的生产速度,电子和遥控器组装配备资深的技术人才,以娴熟的技艺,对所有组装完成的产品进行功能测试,每一道工序必须经过电子检测和人工筛选,保证高品质产品输出。

追求卓越品质

我们设立品控部门,对无人机的生产和测试进行严格把关。为了追求完美品质,我们生产的每一台无人机都是人工组装的。组装、测试、外观检测井然有序。飞机进仓前先经过飞行测试,功能测试和图像检测,飞机的云台、遥控和各种功能的飞行姿态检测完毕,品质过关方可进仓。

我们采用先进的物流管理系统,绿色物流标准,注重包装的材料与设计。

发货前对每个成品和配件进行检验,通过即可发货。

优质服务

华科尔销售网络遍布全球,我们有一支专业的销售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针对客户的反馈,及时对产品升级改进。

我们以专业、专注的工匠精神,不断创新超越,引领行业潮流,智造无限可能。

2017,继往开来

2017年,我们重新解读了华科尔的企业文化,树立了全新的企业主旨理念——智造无限可能。我们坚信,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将为人类的未来带来无限的可能性,而人类的智慧将是建立这一切的基础。高素质、高品德、高追求的优秀人才是科技企业的核心资源,我们会提供最合适的环境和制度,激发人才的潜能,打造最优秀的产品。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智能飞行器行业的领导者。每一个华科尔人,都将秉承正直诚信、追求卓越、坚持创新、团队合作的核心价值观,为实现目标孜孜不倦地努力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