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蓝影第4季无人机班招生|航拍学什么?可不仅仅是拍照!

2019-08-27 19:34 性质:转载 作者:蓝影摄影 来源:蓝影摄影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几年来无人机摄影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从荧幕必杀镜头武器摇身一变成为连小朋友都可以完美掌控的电子产品无人机摄影的快速发使之成为了当...

近几年来无人机摄影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

从荧幕必杀镜头武器摇身一变

成为连小朋友都可以完美掌控的电子产品

无人机摄影的快速发

使之成为了当今社会新的自拍杆

学员:刘斌

  如果说摄影是打开人们认识新世界的大门,那无人机就是打开了摄影人创作新视角的大门;从黑白到彩色、从鱼眼到长焦,我们一直都在寻找新的角度来表现熟知的世界。在这个视频传播与图片传播共同发展的时代,我们想看得更高、看得更远、看得更精彩。

《桂湖公园》罗老师 作品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无人机的操作方法也越来越简单,而系统学习过飞行技术和航拍知识的同学却越来越少;就算很多已经飞行过一段时间的老司机也只会飞到一定高度俯拍一张照片、录一段简单的视频,而且很多不恰当的操作会让无人机在使用的过程中受到或多或少的损伤。

蒋老师 作品

在无人机摄影中

“航”与“拍”缺一不可

一份系统的航拍知识

飞行技术以及专业后期剪辑的学习

就是开启无人机摄影大门的必备钥匙

上课花絮

  课程内容

  第一部分(理论+实飞):了解无人机特性,认识无人机菜单功能,学习安全飞行要领。

  第二部分(理论+实飞):对无人机进行正确设置,学习各项常用功能的应用方法。

  第三部分(理论+实飞):接合实际拍摄,学习无人机手动操控,并学会各项应急处理。

  第四部分(理论+实飞):学习用专业视频剪辑软件进行视频编辑,制作出优秀作品。

  理论4节课,实飞4节课,一共8次,合计16个课时。

  通过理论和实飞相结合,使学员掌握无人机操作技法,拍出好的摄影和摄像作品。

导师简介

罗洋

四川省民族文化影像艺术协会会员

《成都日报》图博成都摄影师

四川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协会航拍专委会签约摄影师

成都蓝影影像航拍训练营讲师

成都市新都区摄影艺术协会副秘书长

  罗洋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后进修于中国传媒大学,师从峨眉电影制片厂著名摄影师学习影视剧摄影摄像。曾先后供职于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经济频道(33频道)、成都电视台生活频道、新都电视台;曾在《抵拢倒倒拐》、《故事人生》等栏目任编导;并曾为湖南卫视及中央电视台法制频道(cctv-12)《忏悔录》栏目摄制节目。

  2003年被新都区委宣传部评为优秀记者。2011-2013受聘任成都V2视觉连锁机构视频部技术顾问。2013年涉足多轴无人机航拍,2015-2016年间先后荣获《航拍四川》摄影大赛获入围奖和一等奖;2015年12月为四川农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讲授电视摄影摄像课程;2016年获“绿色四川”首届航拍大赛三等奖;2017年应邀为都江堰市青年摄影家协会讲授无人机航拍课程,2017年3月航拍作品获“自贡飞常美”优秀奖;2017年6月作为腾讯大成网摄像师飞赴非洲大陆,到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桑给巴尔等地摄制影片《企鹅旅行家》;代表作:《平凡成就伟大》等。

作品展示

我们身边不缺乏美

只是没有找到新角度

《航拍高原绿肺-曼扎塘》

《宝莲叶则扎尕尔措》

《雪中若尔盖》

《林海雪原》

《金色走婚桥》

《冰河入梦》

《城市公园风光》

《白玉寺》

《里格岛晨曦》

学员作品

学员 陈静

学员 杨选贞

  上课时间及地点

  开班时间:2019年9月下旬

  上课时间:每周六 上午-理论课 下午-实飞课

  (实飞课根据课程进度和天气情况确定时间)

  理论课地点:成都市科华北路62号力宝大厦北塔七楼706室

  实飞课将在专业训练场地进行

  课程费用:1380元/人(原价1680元,限时优惠300元)

  联系号码:一八零一零六八七二九三(微信同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