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两个机库遭遇空袭,大批无人机被炸毁,土耳其损失惨重!

2019-08-20 06:49 性质:转载 作者:晓智谈天说地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土耳其随着近些年的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其军事实力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土耳其甚至还买了一艘航母,但是由于美国终止向土耳其出口F-35B战斗机,土...

  土耳其随着近些年的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其军事实力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土耳其甚至还买了一艘航母,但是由于美国终止向土耳其出口F-35B战斗机,土耳其的航母梦想就这样破碎了!

  土耳其不甘心作为地区小国,一直有个大国梦,除了在叙利亚局势上不断介入外,还派出武装力量趁乱介入利比亚。在利比亚冲突爆发不久,土耳其派出大批无人机攻击利比亚国民军,企图帮助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获得战场优势。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近日的报道,利比亚国民军空军袭击了组瓦拉机场,攻击目标就是土耳其的无人机。国民军在收集了有关土耳其无人机活动的信息之后,确定土耳其在组瓦拉机场使用了两个机库。最终国民军派出战斗机,将土耳其使用的两个机库夷为平地,但是国民军战斗机并没有攻击机场跑道,由此可见目的非常明确,就是为了炸毁土耳其的无人机。

  那么,土耳其为何要派出无人机帮助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呢?这是因为土耳其准备在地区局势中发挥更大作用,就像土耳其在叙利亚所做的事情一样,土耳其妄图成为地区大国,希望凭借一点军事优势在地区局势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得到更多的利益。但是土耳其此举等于和美国对着干,因为伊比亚国民军司令哈夫塔尔在卡扎菲时期就准备造反了,后来卡扎菲发现了他的阴谋,万般无奈之下哈夫塔尔逃到了美国。

  在美国的支持下,哈夫塔尔在卡扎菲死后重新回到了利比亚,哈夫塔尔很明显是美国的代言人,背后少不了美国的大力支持。但是土耳其支持哈夫塔尔的对手就是与美国为敌。虽然没有直接证据表明美国向哈夫塔尔援助武器,但是哈夫塔尔在美国的经历已经能够说明一切。

  虽然美国与土耳其从表面上看来是盟友,但是土耳其私心却很大,在很多时候根本不听美国的话,比如之前不顾美国的强烈反对与俄罗斯合作进口S-400防空系统,让美国F-35B战机很是受伤。美国直接将土耳其踢出F-35战机开发计划,后续制裁也正在酝酿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