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无人机再次入侵,伊朗为何按兵不动下令不准开火击落

2019-08-17 10:33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据媒体报道,最近伊朗领空闯入不速之客,一架美军捕食者无人机传入伊朗领空,然而令人意外的是,面对美军无人机再次入侵,伊朗只将它驱...

  近日,据媒体报道,最近伊朗领空闯入不速之客,一架美军捕食者无人机传入伊朗领空,然而令人意外的是,面对美军无人机再次入侵,伊朗只将它驱逐但没有击落,伊朗为何按兵不动没有击落它呢?对此专家做出回应:伊朗之所以下令不准开火击落,是因为伊朗已经识破美军小伎俩,美军正在用它试探伊朗,如果伊朗出手就会以此为借口发起战争,这招堪称非常阴险,好在伊朗及时识破了美军,才避免了战争的爆发。

  自从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之后,他们便在第一时间恢复了对伊朗的一系列制裁,其中包括禁止他国引进伊方石油以及各种交易的限制,致使伊朗的经济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影响,但伊方并未因此向美方妥协。为了更好的打压伊朗,美方不惜派出包括林肯号航母在内的大规模兵力压境波斯湾,企图使用武力强行打压伊朗,然而就目前伊方的局势来看,美方的计划并没有起到理想的效果,反而还一直遭受损失。

  前不久,美方派出著名无人战机全球鹰抵达伊朗上空,企图近距离的侦查伊方情况,以便在未来的作战当中占据足够的优势。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美军无人机刚刚进入伊朗领空便被识破了,并且还发射了导弹,最终导致美军战机被击落。事发之后,美方极力要求伊方能够归还无人战机残骸,但是却遭到了伊方的拒绝,这让美方大为恼怒,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恶化了现有的美伊问题。

  近期美方再次向海湾增派了大量军力,并且还出动了F22隐身战机以及B52H战略轰炸机,大战颇有一触即发之态。此外,美军还派出了捕食者无人机再次入侵伊朗领空,伊方见状便给予了警告,但是这架无人机并没有因此撤离,反而越发嚣张,无奈之下,伊军只好派出战机进行拦截,虽然说最终美军战机被成功驱离了,但是此次美方所放出的打压信号非常强烈,可见现在伊方面临的压力是相当大的。

  值得注意的是,伊方并没有像上次那样直接发射导弹将美军的无人机击落,这究竟是为何呢?实际上伊方也非常清楚,美军此次出动无人机侵犯本国领空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给伊朗施压,最重要的是想要借此机会看看伊方的态度,也就是说如果此次伊方发射导弹将其击落的话,那么美军很有可能会以此为借口正式对伊实施军事打击,届时伊方必将面临非常大的灾难。

  总的来说,本次美军出动无人机入侵伊朗领空的做法就是为了激怒伊方,从而寻找对伊动用武力的借口,从这方面来看的话,伊方本次选择将其驱离的方式可以说是非常明智的,毕竟伊方本次如果处理不得当的话,那么美伊大战很有可能就此爆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