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伊拉克的彩虹4B无人机,只有一架还能用?美专家称可靠性不足

2019-08-14 10:14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伊拉克政府军打击曾肆虐该国的IS极端武装战争中,彩虹-4B被认为发挥了重要作用,几乎是伊拉克空军主要的战术侦察力量,同时也发射了大量导弹,据有关专家表示,数量达上千枚;此外,在目前正在进行的也门战争中,沙特空军也大量使用彩虹-4B,不过,沙特的彩虹-4B曾被胡塞武装击落过,与其他武装不一样,伊朗支持的胡塞武装,通过改装后的米格-29战斗机雷达,在地面发射R-27半主动雷达制导空空导弹,具备一定的中空防空能力,连沙特的F-15都曾打下来,更不要说飞行速度慢、机动力有限的无人机了。

  购买中国察打一体无人机的国家中,伊斯兰世界占了很大一部分,之所以购买中国制造的攻击无人机,很大程度上,也是这些国家别无选择,美国以色列都拒绝向这些国家出售类似的攻击无人机,避免技术泄露。关于伊拉克装备的彩虹-4无人机大批趴窝,美国方面表示,除了伊拉克地勤维护不力外,最主要的因为,也是暴露出中国高技术武器可靠性不足的劣势,但伊拉克军方对这种看法并未做出回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