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危险逼近!美宣布成功击毁一架无人机,如今公布铁证一片慌乱!

2019-08-07 15:54 性质:转载 作者:环京津网 来源:环京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飞机的诞生,让各国意识到了战机在战场中的重要意义。因此,在一战期间,英国的两位将军向英国军事航空提出了一项建议,那就是研制一种不用人...

  随着飞机的诞生,让各国意识到了战机在战场中的重要意义。因此,在一战期间,英国的两位将军向英国军事航空提出了一项建议,那就是研制一种不用人驾驶,而是用无线电操纵的小型飞机。这样,飞机就可以飞到敌方的上空,进行猛烈攻击。

  这种提议立马得到赏识,开始进行秘密研制,该计划被命名为AT计划。经过多次的试验,终于研制出一台无线电遥控装置,并且设计出一架小飞机。虽然该飞机在两次试验中都以失败告终,但该小组并没有灰心,继续进行无人机的研制。终于在10年之后,成功研制出了无人机。

  “喉”式无人机的诞生,在世界上引起极大的轰动,与此同时,英国皇家空军也开始研制不同用途的无人机。随着无人机技术的逐步成熟,英国决定研制一种无人靶机。不得不说,英国在无人机的研制上捷足先登,但美国也不甘落后。

  在二战中,美国曾多次使用大量的无人靶机,对日军目标进行轰炸。在二战结束之后,随着航空技术的飞速发展,无人机逐渐步入鼎盛时期。尤其是当时在空袭南联盟行动中,无人机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只是无人机存在着一些不足和作战任务的局限性,所以开始研制隐身无人机。

  无人机的诞生增强了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其威力可以威慑各国。因此,在各国意识到无人机的用途之后,开始研制无人机。目前,无人机已经广泛运用于侦察监视,反潜,电子干扰等。就在前段时间,美国宣布在霍尔木兹海峡成功击毁一架伊朗无人机,并表明自己是为了安全起见不得已出手的。

  随后,美军表示,对于这次击毁无人机其实很轻松。这是因为美军启动了最高机密的电子战系统,从而干扰伊朗无人机,最后失控坠入大海。但是事情没过多久,伊朗立马说自己的无人机并没有被击毁,相反,无人机直接飞越美舰上空,并且毫发无损。

  资料显示,美军当时正在进行舰载机起飞准备,多架AV-8B在甲板上已经准备就绪。而这时候,伊朗的无人机可以从容撤离,轻松突破拦截。公布铁证之后,不少网友开始吐槽,认为美军这次完全是自导自演得,其目的就是为了证明自己拥有强大的实力。但没想到落得这样的下场,难怪瞬间慌乱。

      (此文系转载,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