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俄隐身战机有救了?伊朗奉上美军无人机残骸,助俄一举进步20年

2019-07-07 07:52 性质:转载 作者:水镜小先生 来源:一点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据媒体报道,最近伊朗击落了一架全球鹰,随后有消息称伊朗或把无人机残骸送给俄罗斯,全球鹰是美军最先进的无人机,重要性不输B2隐身轰...

  近日,据媒体报道,最近伊朗击落了一架全球鹰,随后有消息称伊朗或把无人机残骸送给俄罗斯,全球鹰是美军最先进的无人机,重要性不输B2隐身轰炸机,这次无人机的残骸如果被交给俄罗斯,那么美国最高军事机密要遭泄了?

  但从另一方面讲,获得残骸后,那俄罗斯隐身战机有救了吗?对此,有专家表示:这次伊朗或奉上无人机残骸,或许能助俄罗斯一举进步20年。

  众所周知,无人机现在在军队中的地位十分重要,美军的全球鹰就是用来替代战术侦察机的,这款无人机的体型十分巨大,性能也十分先进,其他国家的无人机在指标也在向它看齐。

  可以说全球鹰象征美军在该领域的“专家”地位,但是俄国的无人机技术积累并不多,至今依旧大量使用有人战机执行低烈度的攻击任务,这无异浪费了许多的人力。

  美国在全世界范围内有着许多军事基地,占据地利的情况下无人侦察机能够尽可鞥的深入敌国领土进行侦查。在苏联时期,战线推进到中欧的时候,苏联也曾经拥有过深入铁幕另一侧的高空侦察机。

  但在解体后,俄国没有顺着侦察机到无人机的路子一路研发下去,这无疑导致了俄国在无人机领域的落后。

  伊朗打下来了美军的无人机,就不怕被因此招致报复吗?事实上伊朗还真不怕,一方面是伊朗通过这种出其不意的打击方式震撼了美国;原来伊朗的防空能力觑可小觑!这样美国若要打伊朗,必然是一场恶战,谁知道伊朗私底下藏了什么王牌。

  另外一种观点为俄国在收取了伊朗的无人机残骸作为礼物后,收礼办事,会帮伊朗出面从中调停,为伊朗撑腰。除此以外,美国国内的反战思潮汹涌,随着大选的临近此时若是对伊开战无异会影响到选情,美国官方这下也没辙了,难得的提出要和伊朗坐下谈谈,争取用和平的方式要回碎片。

  全球鹰并不算先进,在今天,无人机类似于攻击机没有攻击能力都不好意思拿出去卖!事实上,全球鹰并不隐身,重要性远远不如B2。

  但是俄国拿到残骸可以用来解析电子设备以便于干扰,虽然用来改进自家战机隐身能力的说法更是空穴来风,但是俄国如果依靠这些残片逆向研究出自家的无人机,那无疑能够将俄军飞行员从繁琐的勤务中解放出来,专注打造一支尖兵空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