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俘虏美军士兵打爆最贵无人机导弹锁定以色列 伊朗凭什么“嚣张”

2019-07-01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小白说大势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与国之间只有永恒的利益没有永恒的朋友!当今世界,伊朗作为美国的眼中钉肉中刺,两国长期处于一种剑拔弩张的对持情况下,然而,熟悉近代历史的...

  国与国之间只有永恒的利益没有永恒的朋友!当今世界,伊朗作为美国的眼中钉肉中刺,两国长期处于一种剑拔弩张的对持情况下,然而,熟悉近代历史的朋友应该知道,在伊朗巴维尔王朝统治时期内,伊朗可是除了以色列外,美国在中东最铁杆的盟友,从目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空军仍装备美制F-14战斗机就能看出这一点!事实上,伊朗如今能震慑美国及其盟友的“10万枚导弹”基础,还是美国和以色列给予的帮助。

美国最贵无人机被击落

  近日,伊朗悍然击落一架美军最贵无人机全球鹰家族中的MQ-4C“海神”,这可是单次航程能侦查700万平方米的“神器”,该无人机造价高达1.8亿美元,比之最贵第五代隐形战斗机F-35闪电II还要贵上40%,但是战略价值可不是一两架F-35可以比拟的。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海军装备MQ-4C“海神”还不到8个月,而整个中东战场区域,也就4架MQ-4C“海神”!更让人吃惊的是,伊朗在击落美国海军“宝贝疙瘩”之后,仍保持着一种极为强硬的态度,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侯赛因.萨拉米宣称如果美军继续侵犯伊朗领空,那么伊朗将扩大美军无人机的“收藏馆”,伊朗军方高层的讥讽之意十分浓厚!

  而作为全世界第一强国,只有美国找茬而没有被找茬的,伊朗这一次可是在太岁头上动土!然而,据媒体报道,美军原本计划在20日当晚对伊朗击落无人机的军事设施实施报复打击,在最后10分钟,美国总统特朗普叫停了报复袭击。尽管特朗普在随后的声明中表示并非是取消军事打击,而是暂停!但是,明眼人都清楚,美国没有20日当天实施军事报复打击,那么之后也不可能实施了!

  二话不说下跪抱头投降的美军士兵

被好吃好喝养着的美国大兵们

  事实上,这不是伊朗第一次在“太岁头上动土”,早在2016年3月,一艘载有10人美军快艇在波斯湾伊朗控制海域被伊朗海军截停,船上这10名美军士兵二话不说的蹲在地上抱头投降,照片一度成为全球嘲笑的热点。不过,一周后,这10名美军士兵得以被释放回国!

  另外,伊朗在对美国中东铁杆盟友以色列问题上也十分强硬,伊斯兰革命卫队高层一些鹰派将领至今都不承认以色列这个国家,而是以犹太人复国主义政权为称呼!据美联社此前报道,伊朗常年有至少1000枚中程弹道导弹锁定以色列两大城市特拉维夫和海法,伊朗的目的也很明确,一旦美国袭击伊朗或作出伊朗无法承受的事情,那么以色列这两大城市将在饱和导弹攻击下被摧毁!

  伊朗就是如此“嚣张”,俘虏美军士兵凌空打爆美军最贵无人机,还将美国最铁杆的盟友作为“人质”威胁!纵观伊朗“嚣张”的理由,其实不外乎伊朗本身确实有能力造成美国军人重大伤亡的军事力量,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在中东利益上和伊朗保持一致的俄罗斯,美国可是一直想扼杀俄罗斯在中东的势力,如果没有伊朗分担部分压力,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利益可能也将很难保证,故而,俄罗斯无论如何不可能看着伊朗被美国收拾掉,普京在军事上对于伊朗的支持是十分确定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