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直击命脉!胡塞武装出动七架无人机 大举进攻沙特石油设施

2019-05-15 09:03 性质:转载 来源:幂谈天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直击命脉!胡塞武装出动七架无人机 大举进攻沙特石油设施  据法新社报道,沙特能源部长哈立德·法利赫称,沙特一条...

  直击命脉!胡塞武装出动七架无人机 大举进攻沙特石油设施

  据法新社报道,沙特能源部长哈立德·法利赫称,沙特一条主要石油管道上的两个泵站周二遭遇无人机袭击,导致原油泄漏。

他说,从石油丰富的东部省份到红海的输油管道星期二清晨遭到袭击。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Saudi Aramco)对8号东西管道泵站发生的火灾做出回应称,该泵站发生火灾是由武装无人机袭击8号和9号泵站造成的。作为预防措施,该公司暂时关闭了输油管道,并控制了火势,对8号泵站造成了轻微损害。沙特阿美证实,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沙特阿美的石油和天然气供应并未因此受到影响。

  当天早些时候,胡塞武装消息人士告诉Almasirah,胡塞武装对沙特发动了大规模军事行动。七架无人机袭击了沙特重要设施,以回应利雅得政权对也门人民持续不断的侵略行为。

这位官员还警告说,胡塞武装人员已经做好准备,“只要围困继续下去,他们就会实施更多这些重大而艰巨的袭击。

  胡塞武装和人民委员会迅速从使用小型无人机转向开发更大版本的“UAV-X”,它能够飞行1400多公里,使沙特和阿联酋的首都在其火力范围之内。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强调,胡塞武装的无人机对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构成的风险越来越大。自2015年3月26日以来,这两个国家一直在领导也门的军事联盟。

  《华尔街日报》称,胡塞武装的无人机袭击对手的准确性比官方承认的要高。沙特和阿联酋已在反无人机技术的生产上进行了切实的投资,但无人机生产相对容易,因此很难与之作战。

该报的这篇文章与胡塞革命领导人阿卜杜勒马利克胡塞(Sayyed Abdulmalik Al-Houthi)的声明相一致。胡塞早些时候强调,也门(胡塞武装)的军事能力在陆地、海洋和空中各级都处于增长和发展的道路上。

  据路透社报道,沙特阿拉伯主要股指周二下跌2.0%,此前该国能源部长宣布,无人机袭击了利雅得地区的原油泵站。

  这已经不是胡塞武装第一次袭击沙特的石油设施了。此前胡塞武装曾使用“Samad-2”无人机袭击了沙特首都利雅得的沙特阿美炼油厂。这也是首次使用新型远程无人机进行攻击。

对于沙特来说这几日真是屋漏又逢连夜雨。在两艘油轮在阿联酋水域遭到不明的攻击,船体受损,这又到遭到了胡塞武装的无人机攻击。(幂谈天下/张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