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中国最畅销无人机彩虹-4将换发 飞行高度超过珠穆朗玛峰

2018-12-27 07:27 性质:转载 来源:幂谈天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彩虹-4是国际市场上最畅销的武装无人机之一,它将配备一个新的、更强大的引擎,使其能够飞得比世界最高峰还要高。  彩虹-4...

  中国彩虹-4是国际市场上最畅销的武装无人机之一,它将配备一个新的、更强大的引擎,使其能够飞得比世界最高峰还要高。

  彩虹-4的汽油活塞发动机将很快换装国产下一代重油发动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CASC)下属的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CAAA)的发言人,该无人机的制造商,18日告诉《环球时报》。

  CAAA发言人说,升级的确切日期和新版本的名称将在稍后公布。

  《兵工科技》微信17日发表的一篇报道称,这种重油发动机将使无人机达到9000米的高度。这个高度超过了8844米的珠穆朗玛峰。

  报道称,彩虹-4使用的是老式活塞发动机,只能达到7200米高度。

  军事专家说,飞得更高意味着无人机不太可能被地对空导弹发现和击中,更有能力在高原地区作战。

  中国空军专家傅前哨12月18日告诉《环球时报》,通过将汽油换成煤油,新引擎将为彩虹-4在大型船舶上运用打开大门。

  汽油是易挥发的,可能导致火灾事故,这在海上是特别危险的,这就是为什么不允许在军用船只上使用汽油。傅说,航空煤油等重燃料安全得多。

  据兵工科技报道,这种新型发动机比旧发动机减少20%的油耗,大大缩短地面滑跑距离。

  傅指出,重油也比汽油便宜。美国的MQ-1捕食者无人机使用的是活塞发动机。而升级后的MQ-1C“灰鹰”(Gray Eagle)使用了重油燃料发动机。

  报道称,随着CAAA的新型武装侦察无人机上市,新型国产发动机将提升彩虹-4无人机的作战能力。在大规模生产之后,彩虹-4无人机还将进一步降价。

  报道称,彩虹-4已成为国际市场上最畅销的无人机之一。

  简氏防务周刊报道,包括阿尔及利亚、伊拉克、埃及、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在内的许多国家都在使用彩虹-4。

  在11月于广东省珠海举行的中国2018年航展上,CAAA展示了CH无人机系列的最新产品:飞翼隐形作战无人机CH-7和倾转旋翼无人机CH-1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