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德国延长Heron 1无人机合约

2018-12-21 17:42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公司宣布,德国已将空中客车DS空降解决方案有限公司提供的Heron 1无人机(UAV)的运营合同延长至2020年中期。这些合同已与联...

  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公司宣布,德国已将空中客车DS空降解决方案有限公司提供的Heron 1无人机(UAV)的运营合同延长至2020年中期。这些合同已与联邦德国联邦办公室签署。

  这项重新签订的合同标志着联邦国防军与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公司之间成功合作的继续。合同包括提供所有资产和人力,以支持两个部署国的以色列苍鹭1系统业务。由IAI(以色列航空天工业公司)制造的苍鹭1是一种中高空长度耐力(MALE)无人机系统UAS),它可以在相应的作战区域上空飞行很长时间,并且可以在苛刻的未铺砌的跑道下操作环境条件。

  苍鹭1的翼展约为17米,最大任务持续时间超过24小时。从空中,护航和巡逻单位护送,路线探索和监督,发现运动剖面和长期监督,支持状态报告以及对象和营地保护等级的军事任务中检测到简易爆炸装置。此外,该系统还用于安全和人道主义支持行动。

  自2010年以来,空军一直在阿富汗使用苍鹭1系统,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马里使用苍鹭1系统.该系统为保护作战区域的士兵和平民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其行动距离长达800公里,显着扩大了德国特遣队空中侦察的可能性。直到今天,在这两个国家中,已成功飞行超过46000个飞行小时。

  空中客车公司负责系统的供应,维护和维修,并保证在服务模式的基础上,阿富汗和马里的苍鹭1的业务可用性。为此目的,空中客车公司在马扎里沙里夫(阿富汗)和加奥(马里)现场设有技术人员和无人机系统专家,他们负责维护无人机系统并进行试飞,从而确保无人驾驶飞机在德国联邦国防军可以使用。合同约定的时间。这种服务模式允许联邦国防军在操作过程中完全专注于履行其使命,而不会因系统的维护而受到额外的负担。

  “在阿富汗和马里,服务模式通过达到98%以上的系统可用性证明了其性能。Herbus系统支持全球部署任务的成熟能力反映在这些合同延期以及签署的下一代RPAS MALE HERON TP合同中。”空客DS机载解决方案销售和业务开发主管Ralf Hastedt说道。

  “我们很高兴看到德国空军对苍鹭UAS活动的满意度以及与空中客车DS机载解决方案的良好合作,为此类续签合同奠定了基础,扩展了德国航空远程空中侦察能力IAI执行副总裁兼IAI军用飞机集团总经理Moshe Levy表示,至少还需要一年在阿富汗和马里的部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