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行业领袖 > 正文

专访正方科技总经理王科峰先生——了解锂电池企业的一点一滴

2018-11-19 16:19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池,作为许许多多电子产品的重要能源供应零部件,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现今的无人机行业来说,锂电池也一直占据着大部分无人机产品的能源供应...

  电池,作为许许多多电子产品的重要能源供应零部件,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现今的无人机行业来说,锂电池也一直占据着大部分无人机产品的能源供应角色。而今天我们无人机网将专访一家国内的无人机锂电池供应商,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方科技)总经理王科峰先生将接受我网采访,浅谈一下目前的无人机与锂电池更加深层的关系与该公司的发展。

  11月16日,正方科技召开2018年度新品发布会暨答谢会,正式揭晓了正方科技的新品电池,以及在义马市投产建设的新工厂,答谢行业朋友们对正方科技的支持与信任等。在会上,王总为现场来宾们演讲了行业发展趋势、正方科技的目标和定位、2019年的探索方向三个方面。现场更是展示了正方科技的电池在多个方面的革新,如采用电容型显示电量的方法来显示电池在使用中的电量显示,以及提高了植保无人机使用的电池的防水性能等。

  说到这两个更新的地方,电容型显示电量的解决方案更能准确地显示电池电量的使用情况,避免了电池在作业过程中的过放。而提高电池的防水性能,则是为了让电池在作业过程中避免药物的侵蚀而造成电池短路的情况出现。可以说造成电池出现问题的原因中,这两个原因是最多的了。

  而在发布会结束后,我们便进行了对王总的专访,在采访中我们问到了正方科技在义马市投资建设的新公司,并且请王总再次介绍了一下正方科技新推出的电池与充电器和充电保姆等一系列的供电系统。之后更是请王总浅谈了一下正方科技在未来的前行方向,以及王总本人对此的一些看法,小编也是与王总沟通了行业内的无人机与电池的发展联系,王总对此也是有着自我的见解。在最后,小编请王总谈了谈正方科技与飞控企业的合作,这中间又是有着怎样的意义?电池与飞控的紧密联系又将会给整个无人机行业带来什么样的火花呢?详情请看下方的专访视频!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