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最新倾转旋翼无人机:可执行精确打击任务

2018-09-26 14:00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5日,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在2018现代海事展(ModernDayMarine)上展示了V-247无人倾转旋翼机的全尺寸模型,该机和贝尔公司的UH-1Y尺寸...

  9月25日,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在2018现代海事展(Modern Day Marine)上展示了V-247无人倾转旋翼机的全尺寸模型,该机和贝尔公司的UH-1Y尺寸相当,可以承担综合防空、电子战、空中预警和精确打击等任务。

  该机远程巡航速度达到444公里每小时,最高速度超过555公里每小时,巡航速度则为330公里每小时。该机内部有效荷载为0.9吨,外挂荷载可以达到4吨以上。

  贝尔直升机是美军直升机的主要提供商之一,贝尔公司研发的UH-1直升机是美军生产数量最多的直升机之一,贝尔公司的MV-22倾转旋翼机已经交付美军海军陆战队,其正在研发的V-280倾转旋翼机将取代UH-60作为美军未来通用旋翼机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