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海军1架MQ-4C无人机机鼻着陆,损失200万美元,为A类飞行事故

2018-09-15 08:06 性质:转载 来源:军事首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海军证实,9月12日,1架MQ-4C无人机出现技术故障,迫使其在穆古角海军基地着陆,作为一项预防措施,无人机操作人员关闭了发动机并试图...

  美国海军证实,9月12日,1架MQ-4C 无人机出现技术故障,迫使其在穆古角海军基地着陆,作为一项预防措施,无人机操作人员关闭了发动机并试图在穆古角海军基地着陆,但该飞机的起落架未能放下来,导致飞机机鼻着陆,来了个嘴啃泥,其装备受损,造成约200万美元的损失。根据美军事故分类,应该定性为A类飞行事故。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值得注意的是,两架MQ-4C无人机 #168460和#168461 - 已于2018年6月27日开始由第19无人机巡逻中队分遣队负责操作和使用。

  以下是我们关于第一次飞行的文章:

  美国海军的MQ-4C广域海上监视无人机是一个情报监视侦察平台,为海军海上巡逻和侦察部队系统中的P-8A 反潜巡逻机提供补充,例如,测试已经已经证明了MQ-4C无人机能够将全动态视频传递给P-8A反潜巡逻机。它比第一代全球鹰布洛克10更为先进,介于布洛克 20和布洛克 30中间,载有海军有效载荷,包括AN / ZPY-3多功能有源传感器雷达系统。MQ-4C无人机一次任务滞空时间可以持续长达24小时,侦察面积超过270万平方英里,高度超过10英里,作战航程为8,200海里。

  美国海军计划购买68架MQ-4C无人机和2架原型机。 第19无人机巡逻中队分遣队已经准备了早期的作战能力并计划前往海外部署。根据计划,这2架MQ-4C无人机预计将在2018年底部署至关岛,具备最基本的作战能力,其中包括电子支援,可以接收船舶雷达信号,用于海上情报监视侦察任务。

  MQ-4C无人机预计将于2021年达到初始作战能力,届时2架MQ-4C无人机将前往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执行全年7X24小时作战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