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贝尔与美航天局将进行国家空域无人机系统飞行

2018-09-10 17:19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贝尔直升机公司宣布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就将于2020年进行的国家空域无人机系统飞行演示达成合作协议。 ...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贝尔直升机公司宣布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就将于2020年进行的国家空域无人机系统飞行演示达成合作协议。

  该合作协议讲述了在国家空域系统中进行常规商业无人系统操作的目标。贝尔及其合作团队成员德事隆公司,Xwing和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大气协同自适应传感中心(CASA)计划通过贝尔的自动运输70(APT70)展示端到端商业任务运营,将包括集成的命令和控制(C2)和检测与避让(DAA)技术。这些公司将共同探讨与医疗,执法,公共和离岸任务的商业运输任务相关的要求。

  贝尔创新副总裁斯科特·德伦南说:“贝尔很荣幸能够继续与新的垂直起降无人机系统技术合作,推动无人机系统认证和商业化的发展。” “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团队的支持下,我们的自主运输的能力将使我们能够应对当今商业运营面临的主要挑战,成功向世人展示。”

  贝尔将负责APT的设计,开发,生产和系统集成,而德事隆将提供指挥和控制操作,Xwing将提供DAA技术,CASA将提供天气避免技术。

  德事隆应用技术和高级计划副总裁Wayne Prender表示:“C2技术可以跨平台、域和用户扩展无人系统的功能。几十年来,我们在无人化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期待将这种观点带给这样一支能干的团队。”

  Xwing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c Piette补充说:“这里涉及的一些关键技术代表了自主垂直起降运载货机和载客飞机安全和广泛商业化的重要一步。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支持下,Xwing很高兴与贝尔合作,加快了这些系统认证的道路。”

  CASA创新经理Apoorva Bajaj评论说:“CASA很高兴与贝尔合作,将低空天气信息整合到无人机系统运营中。有关雷暴活动,风雨的位置,时间和严重程度的准确信息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延长UAS操作的安全时间。”

  贝尔的APT70采用尾部电动垂直起降(eVTOL)配置,能够在飞行中进行旋转和平移,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性能。APT70是贝尔正在开发的eVTOL系列的一部分,其速度可达161千米/小时以上,基准有效载荷能力为32千克。

  该项目隶属于由该机构的航空研究任务理事会在华盛顿的NASA总部管理的综合航空系统计划办公室。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的美国宇航局阿姆斯特朗飞行研究中心管理该项目以及此次SIO演示的征集和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