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天腾航空参加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2018-06-24 18:28 性质:转载 作者:天腾航空 来源:天腾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2日-24日,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无人...

  6月22日-24日,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无人机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无人机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河南天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携带Angel-2500HC垂直起降混合翼无人机亮相本次展会。

  Angel-2500HC垂直起降混合翼无人机由河南天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参与研发设计,并拥有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的专业级航测级无人机。是面向地理信息行业量身打造的一款专用机型。

  Angel-2500HC垂直起降混合翼无人机是天腾航空参与研发设计的轻型工业级航测无人机,采用后退式固定翼结合四旋翼的混合翼布局形式,改变了传统固定翼无人机起飞模式。解决了固定翼受飞行环境、跑道等条件限制,同时突破了传统旋翼机续航时间短的瓶颈,使混合翼无人机起降基本不受环境影响,具有续航时间长、抗风能力强等特点。

  应用领域:无人机航测、农业遥感环境监测、地理信息测绘地质灾害评估应急指挥、森林防火电力巡检、管道巡检等领域。

  河南天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无人机的飞行控制系统、国像传输系统、飞机云台系统、实时定位系统、供电系统、航摄仪的设计、研究、产品销售、服务;航空测量设计、计算机软件的开发、销售、服务;航空摄影与测绘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于2014年入驻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

已为全国范围内的多个行业提供综合方案设计及系统开发集成。服务内容包括:地理信息测绘、系统开发、软硬件集成、人员培训、运营平台维护、运营方案咨询等多项内容。

我们的使命:创强势品牌,立行业典范,展企业雄风,为民族争光;

我们的愿景:成为国际领先的无人机低空遥感系统解决方案开发商;

我们的战略:以品牌建设为中心,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不断提高企业整体形象,逐步发展成为                              无人机低空遥感产业为主体的全国性企业集团;

我们的宗旨:为国家增光、为企业增值、为个人增益

我们的期待:期待每一次为您服务的机会!

期待每一次与您合作的契机!

期待每一次你我共赢的欣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